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7:25:58| 人氣3,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 拿坡里- 3人同行餐( pizza& 烤雞) --- 颱風天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的晚餐吃甚麼好???

不想出去吃,但又懶惰不想煮...

29號颱風天的晚餐,我們最後是決定叫 拿坡里 的外送

我們本來是叫 3人同行餐( 小pizza & 炸雞)

但天使媽覺得吃炸雞太油,就將炸雞改烤雞~

綿羊爸打電話叫的時候才發現

拿坡里外送原來要滿$419才會外送

本來想說~看有沒有甚麼點心好吃,點一個點心的

不過沒有我們喜歡的,就把小pizza加100轉大pizza

這樣金額就超過419可外送~

 

他們的速度算是滿快的,大約20分鐘就送到~

綿羊爸衰衰的說:哇~那麼快就送到,沒甚麼人叫嗎?

(唉!人家快就說人家沒生意,人家慢就嫌人家動作慢)

 

我們吃的是海鮮 pizza喔!

 

哎呀!阿妹~你有那麼餓嗎?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烤雞

因為沒吃過拿坡里的烤雞

而且我本身滿喜歡吃烤雞的

果然沒令我失望很好吃

像是有"迷迭香"的味道

需然不太確定

但這味道滿特別我喜歡

而且已經讓我愛上它啦!呵~

pizza 來說我還是覺得 必勝客&紐約 pizza 比較讚!

但價錢來說拿坡里比較便宜~

再來就看看我家大小公主mini & chloe 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

 

手上已經拿著~

還猛叮著 pizza& 烤雞

 

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

台長: 天使媽
人氣(3,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點心]洪瑞珍 招牌原味三明治 輕食 幸福好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和原日本料理 (中科店) {吃到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