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08:56:07|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

※第一、出生時間(先天之命);第二、成長時代(運氣);第三、居住環境(風水);第四、建功立業積善成德(功德);第五、知識技術(讀書)

通常解讀有兩說:
一說:主要焦點在「自我的努力」
走自己的路,吃自己的飯。不要忽略了自身的因素,不要過分地強調一些命運、風水、陰德陰功之類的定數。要改變命運還可以依靠後天努力,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讀書、敬神、養生、結交貴人,通過這些後天努力都是可以來實現命運的改變。
→當你讀書為自己加5分;當你積功德為自己加4分;依此類推,當你相信命運只為自己加1分。所以你要為自己加幾分?

二說:「命運天註定」
俗話說:命裏有時終需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是你的別人拿不去,不是你的想要也得不到,都是命中注定的。運氣好什麽都好,可以一帆風順、功成名就;如果命不好,運氣不好,只要風水好,即使沒能大富大貴,也可保一家平安。人們相信,命運風水與自己無緣時,祖先們總會給後代帶來福蔭的,只要平時多行善,多燒香,必有陰德,即使不能富貴,也能確保世代平安。(以上這些都是抽像無法自己控制的因素...)
→如果沒有命,我要花1倍的力氣增加我的運勢;如果沒有好運氣,我要花2倍的力氣氣改風水;以此類推,如果我也不知是否有祖先的庇佑,我只好花5倍的力氣去讀書囉~

古諺說「三年一運,好壞輪流轉」,這也是告訴我們,不管你的命或是運有多好,人生總會起起伏伏的,而上天對每個人的考驗就在於,能否在低潮了時間,培養與鍛鍊自己,以便迎接下個機會來臨,甚至能夠運用自己的能力,為自己創造機會,很快的結束職場的低潮期,而非自暴自棄,然後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版主秉持著就是第一說:焦點在「自我的努力」,當你努力過了,才能對自己的人生做出評價。考上中山大學研究所就是版主自我努力的第一個實證結果!所以「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你如何解讀,就會如何影響你的決定及人生。

台長: 天使
人氣(1,0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職考試 |
此分類下一篇:聯想式學習的樂趣
此分類上一篇:迎戰心理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