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01:45:4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倫敦&巴黎】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收過一個最難忘的禮物

在考上大學的同時,媽媽答應了我

"選一個你想要的吧!"

我考慮了一年多

不要漂亮衣服,不要CD隨身聽

"我只想出國一趟,用最少的花費"



於是,傻呼呼的我開始蒐集相關資訊

最後找到一個自助旅行的機會

那是一個由建築師帶隊、成員全是大學生的團

建築師只負責帶人到機場,出了機場就全看自己了

為期半個月,各在倫敦和巴黎待兩週

這種半自助式的旅行,成為我第一次出國的大膽嘗試



這其中有好多好多故事~~

有部分我在事後寫下來,po在東海bbs的travel版

隨後看到的那幾篇,是因為版主列入精華區才得以保存

(我自己的原稿都已經隨著重灌電腦而掰掰了)



這些感動,連我自己都已經淡忘

無意間發現,幾乎要從椅子上跳起來

如同這個站的第一篇文章所說...

我要收集這許多的記憶

也希望能與朋友們分享




台長: 胖喵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