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15:46:1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是很愛我的家人

但是我卻從來都不是一個
好女兒
好姐姐

我很傷心
但是我只懂躲在房間流淚
沉迷在電腦網絡

我試著與大家溝通
但往往與世界連接不到
被層層不知名物質包裹著

妹妹
我不是你口中所說的堅強
也不是你想像般樂觀
其實你比聰明千百陪
我從小已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你出世後這是更真確的事實
你看見常常跟男友說電就認為我只顧著愛情
但我想告訴你
由第一次戀愛失敗開始
我就知道家人比任何人都重要

我可是永遠都被人誤解

無論怎樣
這是我的選擇

我還是選擇把你們放在我心中的首位

台長: 夢蕙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