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4 15:08:48| 人氣1,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瑞奇馬丁,救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經過長久的等待,終於盼到演唱會開始了,但就在瑞奇馬丁出場的那一剎那,後面的人突然用力的推擠,這又是我學到的演唱會經驗:演唱會在剛開始的時候是最擠的。把我從第五、六排左右的位子,擠到第三、四排,雖然可以清楚的看到Ricky臉上的汗珠,但是,還得一邊站穩腳步,根本沒有辦法隨著旋律擺動,那時我心中只有一句話:「Ricky , socorro」


因為一直以為人不會非常多的我回家看新聞後才知,有三萬人在場中,天哪,減掉我前頭的幾十個,我後頭不就有好幾萬人,難怪那強烈的壓力讓我和身旁的陌生人不得不結伴成為「抵抗壓力陣線聯盟」,一起站穩腳步。我想最慘的莫過於一位外國女孩,當在第一首歌結束時,後頭傳來一聲:Somebody help me!! 結果外籍工作人員過去把那昏到的外國女生「提」出擁擠的人群。

真的是好羨慕我那幾個當工作人員及翻譯的同學,不用花錢,也不用擠,就可以在另一邊看。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就讓我覺得…….雖然精采,但是,人多的地方太恐怖了。

台長: 安潔莉卡
人氣(1,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