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14:08:33| 人氣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成本的愛美秘笈~~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懂得愛別人

      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才有男人來愛你

◕‿◕

◕‿◕豬媽媽與千足牌珍珠粉結緣記◕‿◕

約六 .七年前,豬媽媽到中國遊玩,無意間發現了千足牌珍珠粉,幾番研究之後,我決定買回來用用看,當然一開始,我也不敢直接拿來吃,於是我把它拿來加在保養品中,或做面膜(因為是自己直接從原公司"扛"回來的,真的很便宜,就很大方用啦)。

◕‿◕豬媽媽使用千足牌珍珠粉心得報告篇◕‿◕

就這樣默默用了四年多,這中間不時聽到周遭的親朋好友在詢問我:咦!你的皮膚怎麼越來越好,看起來比沒生小孩前還年輕?

豬媽媽心裏當然知道原因囉!!這也讓我對千足牌珍珠粉越來有信心,於是我開始想用吃的(因為用擦的,有些地方還是擦不到)。一開始,我也有點担心.........但愛美的心戰勝了担心!!哈!愛美無敵~~~~

現在我每星期吃五天休二天,擦保養品時再加一點點進去,就這麼簡單,效果就超好!!!~☆.☆.☆.☆.☆~

 

在愛美方面,豬媽媽是個十足的白老鼠,下次若有實驗到不錯的,再跟各位分享囉~~~

 






有興趣的水水,可跟豬媽媽討論唷~^^

 

台長: 豬媽媽
人氣(65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東湖國小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穿式耳環 diy 夾式耳環 (超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