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6:02: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圈圈的形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星星~它們為妳綻放星光

隨著妳的軌跡 隨著妳的小心翼翼~

我寫了首情歌給妳~yellow

隨著妳~我也跟著小心翼翼

妳的肌膚 妳的纖細 是此的美麗

妳知道 我是如此愛妳

在黑夜中的心海裡~我游向妳

在日出後的世界~我奔向妳

卻又停下腳步~因為妳是如此的小心翼翼


為了妳~我畫了一條線~一個軌跡

~~因為小心翼翼

妳的纖細~妳的美麗

妳知道我願意為了妳~流乾我的血液

縱使我的生命已經不再留有任何痕跡


看~星星真的為妳閃耀著光芒



翻譯了yellow的歌詞給妳~小小的表示我的心思

想妳知道 不論妳有多忙 離我多遠 my heart go on with you~

沒有任何的怨言~亦非表面的和平

相信妳所有ㄧ切的美好

因為我是真的愛妳

真心愛妳到永久~而我會來付出思念妳的代價

愛妳

台長: angele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