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2 01:21:0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 你 下 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杰伦

等你下课 (& 杨瑞代)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周)
你住的巷子里 我租了一间公寓
为了想与你不期而遇
高中三年 我为什么 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没考上跟你一样的大学

我找了份工作 离你宿舍很近
当我开始学会做蛋饼 才发现你不吃早餐
喔 你又擦肩而过
你耳机聼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

(合)
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
教室里的灯 还亮着你没走
记得我写给你的情书
都什么年代了 到现在我还在写着

总有一天 总有一年 会发现
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
也许我不该在你的世界
当你收到情书 也代表我已经走远

(杨)
学校旁的广场 我在这等钟声响
等你下课一起走好吗
(合)
弹著琴 唱你爱的歌 暗恋一点都不痛苦
痛苦的是你根本没看我

我唱这么走心 却走不进你心里
在人来人往找寻着你 守护着你不求结局
喔 你又擦肩而过
我唱告白气球 终于你回了头

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
教室里的灯 还亮着你没走
记得我写给你的情书
都什么年代了 到现在我还在写着

总有一天 总有一年 会发现
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
也许我不该在你的世界
当你收到情书 也代表我已经走远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台長: 天使與海豚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