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6:07:17| 人氣1,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堤+烏來-98091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五,是與公約會的日子

下午公說晚上有牛肉可吃,我以為是晚上準備吃公這頭老牛內

沒想到公~亮出兩張西堤的優待卷,哈哈~是廠商送的

第一天拿到,晚上就給他吃掉嚕!

我們是去南京店吃~

我點了蘇烤牛排,公點了原味牛排~(就是愛吃牛--)









 
整個套餐八道菜吃下來真是給他飽到一個不行

哈哈~吃飽後,時間也差不多打洋嚕!

我和公就慢慢散步回家

不過~我真的是小豬一枚

因為吃太飽就會想睡

我就這樣似睡非睡跟著公走回家

哈哈~到家後我一點也不想動

見到床,就是躺下------(公又偷拍我睡覺的照片)

小迷了一下,才起身去洗澡澡

day-2

 公家有點熱,所以我們起了算瞞早滴

公一早去移小白,因為星期六停車格有收費

後來公打電話給我,要我和他去吃早餐

早餐後~因為感覺頭法癢癢的(昨晚沒洗劫)就去洗洗

隨後就出門去,今天安排的~民視配眼鏡

公的閃光要像又變深啦~會害

幫公選了一支純鈦的鏡框(因公需帶整天)

總金額?元我忘了,也為我自已選了一支墨鏡

時間也已經中午啦!剛好眼鏡行對面有家涮涮鍋感覺不錯

和公就走進去吃吃喝喝

我點了沙郎牛,公點了海鮮活蝦鍋(真的有兩尾會跳的大草蝦)

菜盤粉大一份,內也粉多,湯頭也不錯,難怪生意那麼好

哇~又他一個太飽~

再來的行程就是烏來嚕!!

由小p帶著我們到烏來~雖然有點小迷路

到了瀑布,拍了幾張照片,我們還有搭小火車喔





 
呵呵~後來到老街逛逛,肚子還是粉飽

就找了一家露天咖啡吧坐下來吹吹風

今天公粉好~給我喝咖啡~開心

差不多晚上六點嚕!我和公就去泡湯嚕!

粉少去烏來泡湯,就請凱杰介紹

他介給-小川源,一個人頭300元不限時間

但我和公進去後覺得有點------

不過還是泡了,中間發生粉多好玩的事---哈哈

離開時已經是8點多,買了溫泉蛋,慢慢走

但~想想又要走快2公里的路才有到停車的地方

不過~可能是遊客都已回家嚕!路上沒什麼人

也沒什麼光害,天空上的星星好多喔

和公一邊散步,一邊看著星星

就這樣走到小白身邊嚕!

~開心~

到家已經晚上10點,姪女已經下班

跟公串通好,要跟姪女說:為了陪他吃東西,我們沒吃晚餐

哈哈~林口今天剛好有夜市,我們就買了排骨蘇和碳烤

回家配beer 嚕!爽快~

 

 

台長: lulu
人氣(1,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LuLu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郭要的婚禮小物~棉花糖
此分類上一篇:古拉爵+變形金鋼-980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