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0:20:26| 人氣1,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蝴蝶結--慧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曾遇見過一個新娘子這麼愛蝴蝶結!

 慧是一個國中美術老師。基於強烈的藝術感,對於禮服與造型,她都極有主見。

 挑選禮服時,慧特別偏好有蝴蝶結的款式,婚紗店中有蝴蝶結的禮服全部都被她穿過一遍啦!也順利地挑出白紗、敬酒、送客三套風格各異的蝴蝶結禮服。不過,早上訂婚那套卻遲遲挑不出來,大家都覺得好看的紅色禮服,慧卻因為這套沒有蝴蝶結而遲遲猶豫不決。

 最後,我向她保證會幫她的訂婚禮服搭配一個漂亮的蝴蝶結造型,才順利將訂結同日的四套禮服拍板定案(當時已經快十一點了呢!)

 討論造型時,慧也很有主見地告知不想要太過普遍可見的新娘造型,於是我請她將她喜歡的感覺與飾品直接清楚說明,僅就專業的角度給她一些意見,只有第一套訂婚造型因為考慮到雙方眾多長輩出席,所以委託我設計一個"有蝴蝶結又有長輩緣"的造型,其他的造型都充滿她濃厚的個人風格喔!雖然顛覆一般常見的新娘造型,但新郎新娘與一班學美術的好友們,可是非常樂在其中呢!各位新娘如果對自己的造型有任何有創意的想法時,也一定要仔細地提出來跟您的新祕討論喔!這樣才能完成你的夢想,在自己的婚禮上做個與眾不同的新娘子。

 慧的大姐婷三年前結婚時也是由我擔任新祕,當時已經和她們全家人相處愉快,這次婚禮見面當然就更熱絡,就好像到朋友家幫忙的感覺一般。郁婷已經有一個兩歲的男寶寶,活潑可愛又不怕生,笑嘻嘻地跑過來抱著我,那種甜蜜真是令人心都快要融化了呢!這種和新娘與新娘的親友成為好友的感覺,真是工作中最大的成就與回饋了。

-------------------
照片中是慧的訂婚造型。其他的婚禮造型,請至下列網址欣賞:
http://photo.pchome.com.tw/angelpreal/0115/

台長: Angel
人氣(1,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Angel的美麗新娘與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胖一點:Olivia的兩場婚宴
此分類上一篇:和時間賽跑的極限:Peggy的補請婚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