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8:24: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story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便啦!你們決定就好了,我和lin沒意見啦!Amanda妳和阿sam

討論好結果再告訴我們,我們能配合就一定配合啦!』

juli說完,就轉頭和lin說起話來,完全不理會阿sam和Amanda;

頓時,場面變成二個派別,juli和lin為一派,阿sam和Amanda

為一派,各自持著各自的意見,似乎沒有妥協的地步

『哇靠!這樣要玩什麼啊!這不淮那不行的,怎麼這麼囉嗦啊!』

『噓~小聲點啦!你怕她們聽不到喔!』

『管它的,聽到又怎樣,大不了我們自己另外找人去就好啦!

又不一定要跟她們去,出去玩個一天而已就這樣,那玩個三天二夜的,

我不就瘋啦!』

阿sam愈講愈生氣,他不懂,為什麼出去玩要這麼多規距呢?

『算了啦!到時候我們再自個出去玩啦!有什麼好氣的,只是她們的

規距太多,會沒有人要跟她們出去玩喔!』

『別理她們,我們自己來想我們要去哪玩?要找誰去?』阿sam一想到

可以Amanda一起出去玩,就無比的興奮

『你出去玩不用帶你女朋友一起喔!』

『她?!算了吧!她從來不跟我一塊出去玩的,上次說好要去墾丁玩,

還不是因為她,所以沒去成,別管她了,她出去玩也從來不會找我一起

去,真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不是情侶』阿sam一臉無奈的說著

『怎麼會呢?這樣不是很好耶!你們在一起不是很久了嗎?』Amanda一邊

喝著長島,咬著吸管,看著阿sam,看著阿sam無奈的樣子.........

『別提了啦!反正我們自己找人去玩就好了,找個我休假的時間出去玩,

我也好久沒出去玩了,至於juli她們,就別管她們了,我們自己玩我們

的』阿sam對著Amanda笑一笑

『好啊!那你挑個休假日,我們就去九族玩,順便找一些朋友去....』

《待續》


台長: *~幸福小女人~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