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0:39: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袱款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飛逝轉眼雲煙
阿想想過年從吳哥窟回來才在說
暑假要去西藏
然後忙著功課忙著尋求人生目標忙著好好活著
忙著心亡了
於是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
於是決定約好友出來聚聚(以前都會等別人約在說)
然後一年過一年
這次辦個同學會才知道大家還是蠻想碰面ㄉ
只是沒那個發起人說

聽完說明會那時想還有兩個多禮拜
可是今天過完馬雅年才發現
咦下星期一就要出國了說
行李箱藏在那都還沒翻出來說
於是今天回家路上就先買好ㄌ
旅遊必備ㄉ防曬油防蚊液(這天使在國內都不用ㄉ東東說)
當然還有免洗ㄉ用具ㄚ

回家翻行李箱找個中型ㄉ
隨便丟了一些衣服
準備有些帶去丟在那ㄉ
然後開單準備要買ㄉ東東(底片是一定要ㄉ)
然後盥洗設備隱形眼鏡等等
然後哇不行不行危機意識還太重
要減點東西
於是於是掙扎中
其實一開始找不到中型ㄉ行李箱
本來打算那就輕便行ㄅ 帶小ㄉ就可以了
因為我一定會越帶越多ㄉ
呵呵
每次打包行李就在和危機意識拉扯中

不過我相信我真ㄉ可以行李越來越小包ㄉ
(我願意出國還洗衣服ㄉ話)
以前認識一個領隊出國七天他可以一個小包包
原來他就兩套衣服
然後每天或是隔天就換一套另一套請飯店送洗
小天使ㄉ衣服是不用送洗自己洗就可以了
也許以後真ㄉ可以做到這樣
ps那我要努力出國^^

台長: angelca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