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5:22: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i】南護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專科同學會,我這個受託的主辦人實在太失職了!

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同學會似乎就該玩得熱熱鬧鬧的~

但好像選了個爛地方,害大家拼命的吃…也沒聊到多少天,或是拍到什麼照的…

唉~就是愧疚拉!

不過看到那麼多人來參加,還是很開心哦:)

雖然畢業了,

但看大家還是那麼好,見到面…還是如此熱情的就來個擁抱,

嗯~這種感覺真好真好!

就像我前幾天參加的國中同學會。

大家笑容依然~

有的多了點出社會的成熟;有的多了點入大學的學氣。

大家都在點點的改變…但也是沒變,最真的那面希望每年見到大家都沒變:)


這次的我,沒跟每一個人都好好的打聲招呼或聊個天,拍照也很少…

事後的續攤節目我也沒參加,有點可惜!

不,真的很可惜!

再見面……又得一年耶!竟然…

或許是主辦人的角色以及想狂吃回本的心還有吃完後打算飆到墾丁的瘋狂

讓我無法放開心去玩吧!

下次我一定要~~

下次我一定要跟大家來個擁抱!而且一定要好好跟每個人打聲招呼才行唷!!

當然最愛拍照的我,一定也會狠狠抓著大家拍個夠的!



第一屆南護同學會,我辦得很開心哦,見到大家我更是喜悅~

有些做不好的地方,請大家要多多體諒唷!

下次…大家可千萬別因為第一次這樣就說不來了阿!




台長: MiCAd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