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11:06: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博客來書籍館;甜蜜小老鼠套書─你喜歡我嗎?+我要抱抱+好愛好愛你+最溫暖的地方+小甜心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甜蜜小老鼠套書─你喜歡我嗎?+我要抱抱+好愛好愛你+最溫暖的地方+小甜心

博客來書籍館;甜蜜小老鼠套書─你喜歡我嗎?+我要抱抱+好愛好愛你+最溫暖的地方+小甜心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0542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甜蜜小老鼠套書─你喜歡我嗎?+我要抱抱+好愛好愛你+最溫暖的地方+小甜心

作者:卡爾諾哈克 繪者:克羅德杜柏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精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甜蜜小老鼠套書─你喜歡我嗎?+我要抱抱+好愛好愛你+最溫暖的地方+小甜心

top 你喜歡我嗎?蘿拉有一個小弟弟了!她第一眼就愛上了親愛的弟弟小迪,可是小迪卻好像不怎麼喜歡她,看到蘿拉就會哭。於是蘿拉想盡各種方法,要讓小迪喜歡她……  當家中有了小弟弟或是小妹妹的時候,粉紅的小臉蛋以及清亮的大眼,總會讓你第一眼就愛上了他。你會把心愛的玩具送他,你會輕柔的摸他小小的鼻子,你會忍不住對他哼著歌……,只為了看他甜蜜的對你一笑。當你把小弟弟抱在懷裡的時候,你會為他做些什麼呢?我要抱抱  蘿拉跟爸爸媽媽要搬到新家去了。看到空蕩蕩的房子,蘿拉好不習慣,尤其是那一條又長又黑的走廊,讓她更不敢到自己的新房間。看到爸爸媽媽進進出出、忙著佈置新家,蘿拉自己卻沒有事情可做。於是,她決定要找一點好玩的事情來做……  當爸爸媽媽都在忙,沒時間來關心你的時候,那種孤單、不受重視的感覺,會讓你即使吃一塊糖,都覺得沒了滋味。可是,只要爸媽送上一個親吻或溫暖的抱抱,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可愛的蘿拉在爸媽疲倦的時候,抱抱他們,爸媽覺得好窩心。找個時間給爸爸媽媽一個溫暖的抱抱,你會覺得非常快樂呢。好愛好愛你一大早醒來,蘿拉心裡有好多好多甜蜜的話想要講。「待會兒,我一定要把那些話講出來。」 蘿拉想要把那些甜蜜的話送給爸爸。可是爸爸已經出門了。 蘿拉也要把那些甜蜜的話送給媽媽,她小聲的說:「媽媽,我想跟你說,我好……」  蘿拉還沒講完,媽媽就急著說:「好!好!好!親愛的,台南派報!晚一點兒再跟媽媽講吧,你上學快遲到啦!」坐在上學的校車裡,小朋友吵吵鬧鬧的,誰還想說什麼好聽的話嘛。蘿拉回到家,哼!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爸爸媽媽抱著一大堆東西回家了,他們都沒看到蘿拉氣嘟嘟的坐在那兒。蘿拉跟在媽媽的屁股後面轉啊轉的,媽媽只說:「小心燙!快走開啦!」  吃晚餐的時候,蘿拉發現所有的菜都那麼難吃,就連平常最愛的汽水,味道也變得怪怪的。爸爸和媽媽這才發現了:「蘿拉,你怎麼啦?為什麼不高興呀?」  蘿拉嘴巴閉得緊緊的。她忍了又忍,腮幫子漲得好鼓好鼓,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哇!蘿拉終於把這句最甜、最動聽的話說出來了。爸爸媽媽聽了,好高興的抱著她,親了又親。「親愛的寶貝,我們也好愛好愛你啊!」蘿拉滿意的上樓去睡覺了。她躺在暖和的床上想著:「明天,我還要說很多很多甜蜜的好話。」最溫暖的地方蘿拉今天要一個人待在家裡……這可是第一次啊!媽咪輕輕的把她摟在懷裡。爸爸在她耳邊悄悄的說:「妳要是不想一個人待著,可以到鄰居家去。」爸爸媽媽都出門以後,蘿拉心想:「現在家裡沒人抱我了,但是我也不喜歡到鄰居家去嘛!」「電視裡沒人抱我,漫畫書裡也沒人哄我。」「怎麼辦?」蘿拉問自己。「賭氣也沒用呀,又沒人看得到。」 忽然,蘿拉想到一個主意了。「我把家裡所有暖和的東西找出來吧,我要替自己做一個最溫暖的地方。」  結果,她把家裡讓她覺得暖和的東西都搬到自己的旁邊,然後窩在裡頭睡著了。等到爸媽回來,發現她把家裡弄得一團糟,要她通通收拾好。爸媽幫忙蘿拉收拾好後,蘿拉也睏了,可是她睡不著,因為她的床又冷又硬,哪裡最溫暖呢?哈!有爸爸媽媽的地方最溫暖!蘿拉滿意的躺在爸爸媽媽中間睡著了。小甜心蘿拉在隊伍裡遇見了新同學璐璐。「告訴我,蘿拉,你爸媽平常怎麼叫你呀?」璐璐問。「看情形嘛。」蘿拉愉快的回答,「『我的寶寶』啦,『我的小甜心』啦,還有『我的小仙女』。」 說到這裡,璐璐就跟大家一起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蘿拉不想唱歌了。「他們為什麼笑我?每個人不是都有小名嗎?我一定要弄清楚!」 她去問警察先生:「對不起,警察先生,你小的時候,爸媽是怎麼叫你的呢?」「叫我『乖寶貝』呀。怎麼啦?」警察先生回答。「沒什麼。」蘿拉說。 蘿拉又去問麵包師傅同樣的問題。 麵包師傅不好意思的微笑著說:「他們叫我『我的小麵包球』。」 蘿拉和一個推著嬰兒車的太太擦身而過。她的寶寶正比手劃腳的哇哇叫。「安靜點啊,『我的天使」。」那個母親輕柔的對寶寶說著。「好古怪的天使。」蘿拉想。 蘿拉又唱起歌來了,因為她知道啦,每個人都有小名。 可是,在公車站牌前面,蘿拉聽到有人在她後面笑。「呵呵,小仙女!咕咕,小寶寶!」 蘿拉再也不想見到璐璐和別的人了……她不唱歌也不吹口哨,悶悶的走回家。 爸爸在開門的時候對蘿拉說。「我的小寶寶,你今天好嗎?」「我不是小寶寶,我是大巨人!」蘿拉叫著。「我的小仙女,你今天好嗎?」媽媽說。「我不是小仙女,我是老巫婆!」爸爸媽媽擔心的走到蘿拉旁邊,說:「怎麼啦?我的小甜心?」「小甜心,是我,是我!」蘿拉嚷著跳進爸媽的懷裡。她沒辦法不要這個小名。作者簡介卡爾.諾哈克(Carl Norac)詩人與旅者  母親是木偶劇團的團長,父親則是專為兒童寫詩與故事的作家,也常為母親的木偶劇團編寫劇本。在這樣的藝文環境中長大,養成卡爾日後對文藝創作的喜好。卡爾很小的時候,全家由繁華的都市搬到純樸的鄉下去。一夕之間,都市裡的玩伴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環繞在新家周圍的一大片林子。他每天都到樹林裡去玩,漸漸的,這一大片林子變成他的天地,而林中靜謐之美,也啟發了他對大自然的愛。「這片林子裡的每一棵樹都培育了我的靈感與幻想。人生有時候也需要由夢想來填滿一下,不是嗎?當我年紀稍長時,我決定藉由文字來表達大自然所賦予給我的靈感。」  也因此,卡爾所認識的天地帶領他走向更寬廣而變化無窮的大自然——世界的每個角落。卡爾最喜愛到可以使人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與偉大的地方去旅遊。為此,他的足跡踏遍全球各地,每到一處都帶給他獨特的經驗:他曾在異國鮮為人知的羊腸小徑裡迷路、也曾跑到當地的禁區裡去冒險、尋幽。卡爾喜歡非洲擁擠而嘈雜的市集、猴麵包樹挺立在一片枯黃草原中的景致;也喜歡在寒冷的季節裡,在那一片只有藍與白交接的雪地上,仰望著無垠的蒼穹,讚嘆自然的偉大。在這麼多經驗,最令卡爾永生難忘的,應是在印尼爪哇島上的喀加吐雅(Krakatoa)火山的那一次。當他正在觀賞這座休火山的時,火山突然令人驚心動魄地活動起來。卡爾回憶著說:「在看到炙熱的岩漿由火山滾滾噴出來後,我能體會到童話故事裡的小孩看到巨人踏著大步而來時,心裡的驚駭。」  卡爾在「激勵出版社」(Eperonniers)及「與眾不同出版社」(Difference)等出版的詩集,是他早期最熱愛的工作;後來有機會從事兒童文學創作,毅然決然地投入這個完全不同的創作領域,使他的寫作生涯來個急轉彎。因為在兒童文學創作的空間裡,他可以用更自由、更富想像力的手法來訴說他個人多采多姿的經驗。  卡爾與克羅德杜柏合作的「甜蜜小老鼠系列」,完全拋棄詩人一貫的筆法,而以簡樸的筆調塑造出溫馨感人的氣氛。當卡爾談到《好愛好愛你》時,掩不住笑意的說:「我們現代人似乎不再輕易流露我們對家人的愛。殊不知適當的對家人表達我們的關愛,是使家中和諧的最好潤滑劑。而這本書自從問世以來,特別受到問題學生的歡迎。因為他們從來都活在疾言厲色中,當父母、老師或同學之間輕輕的一句『我愛你』,便足以溶化長久以來所存在彼此之間的冷漠。」  卡爾對繪本藝術相當著迷,因為他認為文字與插畫這兩種不同的創作,卻可以藉由相同的思想融匯在一起。所以一本成功的繪本所要求的,不是作者與繪者互相抗衡地各自展現其天份,而是如何將文字的思想與插畫結合為一體。他的代表作包括「甜蜜小老鼠系列」、《猴子的勇氣》、《尼尼與火山》、《鵜鶘的精神》和《熊熊的夢》等。繪者簡介克羅德杜柏(Claude Dubois)1960年出生於比利時,目前任教於列日城的聖路克學院教授繪畫以及素描。  克羅德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繪畫是她生命中唯一的執著,她相當熱愛人與大自然,希望每個人都能熱愛自己與周圍的人,使生命如盛放的花朵般璀璨。  不管是為其他作家畫插畫,或是創作自己的故事,克羅德的作品都流露出強烈的個人特質。流暢的線條、生動的肢體動作,溫柔而熱情,就是克羅德畫作的註冊商標。看她的作品,猶如掉進一堆毛茸茸、軟綿綿的布偶堆裡,讓人好想就這樣舒舒服服的沈睡其中,進入夢鄉。  她在為兒童故事畫插畫時,總會情不自禁的回到童年時光,想起童年時看世界的眼光與角度,不知不覺也跟著進入故事中的主角內心。在畫「甜蜜小老鼠系列」時,她就彷彿回到小時候那個愛做夢的、害羞的小女孩,為了躲避他人的眼光,躲在角落裡,編織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就像蘿拉躲在桌子底下一樣。  克羅德的代表作包括「甜蜜小老鼠系列」、《它是我的大怪物》、《騙子不見了》、《一個愛冒險的爸爸》等。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0542




snug

塑身衣

魚鬆

相关的主题文章:

台長: angelather7703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