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00:15: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靈之旅….馬諦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觀完歷史博物館馬諦斯展覽之心得



藝術的外在價值在於人們的觀感
在於人們給予藝術品之判斷
喜愛的,就把它當做珍愛的稀有物
不愛的呢,就讓它隨著時間,煙消雲散‧‧‧
從沒有想認識過馬諦斯,看了作品,誤以為自己在法國,那樣的優美,那樣的快樂。



我所喜愛的藝術家,都是走簡樸路線,純真而樸實的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是那樣的自然和熱情,說實在,我不懂藝術,也不懂得評論藝術,但我想學會欣賞,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活在現代社會的人們,總是被許多無情的壓力的痛苦追著跑,應該放下自己沈重的那一面,和我一同走入藝術家的生命裡。
我想要把台灣的畢卡索─劉其偉和馬諦斯做一個想像,我覺得他們是如此的相像,又如此的具有自己的個性,同樣都受到了大自然的影響,使得他們的作品裡都充分的展現出原始和自然的風貌,運用最自然的原素,而表現出最灑脫的一面。
從我的眼中,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然而從藝術家的眼中所看到的,見山依舊是山,也是水‧‧‧但有著他們獨到的見解。為什麼藝術家們所執著的,追求著一份變的真心,對藝術的熱情和感動,這就是生命的泉源,有了熱情,生命才有活力。
這份情感難以用言語訴出,請靜下來,用你的心去聆聽這世界每一個生命所發出來的聲音,相信你看得見,也聽得見,這是你內心裡的聲音。

台長: 安卓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