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7:34:58|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KIW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狗,一見到狗就會情不自禁的跑過去摸,常被阻止,除了覺得沒衛生,還有就是怕我被咬。其實我得到的教訓還不少,被吠、被咬、被追都有,最可怕的一次就是在學校中午時,前一秒我還很高興的摸那隻北極熊狗,接下來那隻狗就站起來把兩隻前腳放在我的肩膀,張大嘴巴在我臉上呼氣。當時大家都愣住了,很丟臉,也很恐怖,還好沒被咬。

結論是下次不要摸大狗,以免遇到無法掌控的情況。還有同學都叫我手不要那麼見,摸就好還把狗的嘴巴掀起來,也不要踩狗尾巴(因為我總覺得尾巴神經比較少不會痛)。

這張照片是在宿舍前拍的,他是我們的"舍狗"Kiwi,其實還有另一隻"小花",小花超怕拍照,躲到宿舍房間,還在發抖,所以就不免強他了。巧合的是,這兩隻都是黑白狗。我常跟同學和室友說:我們宿舍只能養黑白狗,向之前的土黃色那隻就莫名其妙的跑出去被車撞死了。害我難過了好久,不過根本沒人相信我所謂的禁忌。哈哈。真是愛亂想。胡說八道。



Post scriptum → p.s. (偶而且全名,以免以後忘了怎麼寫):請不要輕易嘗試危險動作,姐姐是有練過的。摸狗請輕輕摸頭就好^^

台長: Angela Chang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