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0:36:31|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雪梨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雪梨回來已經有幾天了
只是還是很累所以都沒打

不過發生很多事情
一下次要我全部講出來我還不知道我行不行

成員:我,我兩個姐姐,我爸媽朋友的女兒 (4個人)
天數:4天3夜
第一天:機場一日遊
第二天:藍山, 中國城, Habourside (晚餐:韓國料理)
第三天:雪梨歌劇院, 走雪梨大橋, THE ROCKS, 雪梨魚市場,賭場
第四天: 逛CITY,回布里斯本

第一天很衰
原本是8點25分的飛機
我們8點到已經算遲到了。。
所以改成下午2點50分的飛機!!!
中間的時間(自己算看看幾個小時)
我們就玩牌打發時間
and

不知道  反正真的第一天很衰

因為我的行李太大咖 
所以工作人員說不能帶上飛機上
我要我去寄行李
但是因為太慢講了
所以行李只好搭上下一班半小時之後的飛機去雪梨
就這樣
我們到雪梨了,但是我們還要wait for another 1 hour to pick up my 行李!!!


我們住在KINGS CROSS
一個很像布里斯本的中國城的地方
感覺很亂
晚上還可以看到一大堆老女人在拉客.....
也有很多人喝醉酒

亂七八糟的
第二天:藍山, 中國城, Habourside (晚餐:韓國料理)
藍山還不錯,可以接近大自然

看圖時請注意WHAT I WEAR。。。。。(THE SHOES)

晚餐也滿辣的


就這樣簡單帶過這天吧
第三天:雪梨歌劇院, 走雪梨大橋, THE ROCKS, 雪梨魚市場,賭場

第三天才是重點!

走雪梨大橋(HABOUR BRIDGE)

PIC:我正走在橋上!

再來是OPERA HOUSE

台長: 宇宙無敵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ELLY
你的很簡單明暸啦...
有看圖說故事的感覺~(笑)
2008-04-02 16:12:4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