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0:35:4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威看見我不太笑

是因為你

他似乎有些吃味

但我知道他只是希望

能擁有我對妳一般的熱情

像注意你一樣注意他

可是不算短的時間我想我已經是習慣你

而小威我也在習慣中

不能說愛與不愛

是喜歡還不到愛

但走到愛也需要時間

我應該可以好好的因為小威走到愛

可是在我心上

在我會喜歡一個女人的同時

我第一個喜歡的就是你

我曾聽JJ說

你讓一個正常戀愛的女人

一遇到你

她們開始發現自己的不算正常

她們開始發現自己會喜歡女人

而我想之所以會這樣

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問題

而你天生獨具的性格

會撩撥起一個女人的正常情慾

進而發現自己不同於一般女人的另一面

也就是她們會愛上女人這件事

是遇到妳才被發掘出來

會產生戀愛感覺

不要說什麼了

我這樣每天跟你上著班

我都會莫名產生戀愛的感覺

只不過我不是你的對象如此而已

你讓人勾引戀愛的感覺

你讓人想談一場愛戀

輕輕的柔柔的溫溫的

忍不住想靠近

就如同今天路人都會想跟你玩

或許是跟我們一大票玩

但我們看的出她們的眼光都在你身上

她們問你一些你的私人問題

可是守口如瓶的你

一個字句都用微笑代替

我想你對不熟的人還是有防衛吧

你真的很特別

你不一樣

見過你的人懂你一點的人

就會懂你真的值得讓人疼愛

還有

別讓自己一個人了

以你的條件有個人陪不是難事

你可以的

不要再ㄍ一ㄥ了

你會幸福的

 

台長: 私人領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