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1:47: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他最近一直墮落˙˙˙

我真覺得滿難過ㄉ

為什麼要這樣?! 我們都漸漸ㄉ在長大ㄌ 為什麼不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而只是一再ㄉ想玩 玩 也只是一時ㄉㄅ 總不可能玩一輩子

等你覺悟ㄌ可能已來不及挽救ㄌㄅ 我真ㄉ希望你今天答應我ㄉ都能作到

大家都很關心你 我真ㄉ也很希望你不要讓大家失望好ㄇ?

我很怕你讓我失望 真ㄉ! 我會很難過!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很認真ㄉ在讀 

但 至少我會想把他讀到畢業 就算是未ㄌ自己ㄉ將來

我怕辛苦 所以我必須要讀到畢業 至少以後我ㄉ工作不要太辛苦

讀書大部分都只是為ㄌ將來 應該說本來就是ㄅ

每個人都很愛玩 只是不要玩過頭 

課業還是要顧 

說ㄌ在多真ㄉ只希望你能聽進去好ㄇ!

老天爺幫助他ㄅ 





 







台長: 。白大少奶奶。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