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0:44:0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ILOSOP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談戀愛的動機不同 寂寞難耐 內心空虛 尋求依靠 性飢渴 提高自信心

增加成就感 各式各樣的目的

而我呢 又是為了什麼 我想 也許都有吧 但這不表示單純只是為了想要擁有這

些東西而去愛 套句很老套的話 只是緣分到了 想擋也擋不掉 發現了 這是無法

避免的事(我只對我來說)如果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不知不覺的 越來越依賴 連吹

頭髮都要勞駕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只是可以依賴人 或被

依賴的感覺很好 感覺信任與被信任 就好像可以更堅強的 去面對那些阻礙

只是 好像手一放開 你就要消失不見了 總覺得 今天一說了再見 明天就再也見

不到面了 好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那裡 你寸步不離 哪裡都不會去

又失眠了這個晚上 不是因為那些在我腦子裡盤旋不去的陰影

沒人哄我睡 呼吸困難了 真難過

依賴指數升高到95%
你真的快樂了嗎 我只是希望你終於真的快樂了

依賴 與 戀愛 有時候很難去界定 應該說很難分辨 你以為你愛上一個人了 但

其實只是想賴在他的肩膀下 你喜歡他喜歡你 而不是你喜歡他 他的隨和 他的

體貼 他的溫柔 他的細心呵護 都足以讓你天天過的開開心心的 但如果那就是

愛 我想那份愛還不夠深刻

感情 不是單方面的就夠了 兩個人都盡心盡力的為對方付出了 也甘之如飴 好

像不用說 也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不用承諾永遠 因為你知道 兩個人只要在一起

時間已經不是很重要的東西了

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想 也許就算做到如此 也不能叫做是愛 老實說 到底什麼樣

子才叫做是愛 誰瞭

我想我想太多了

談戀愛這回事 讓自己開心就好了 有時候 想的太多 反而讓自己有太多牽掛 太

多顧慮 過的越來越不像自己 這樣很爽嗎 沒意義

不需深思熟慮 也不是不用考慮 這就是愛情奇妙的地方

總之快樂就好了 it doesn’t matter

台長: 小安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