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7:41: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 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 28天 內科 

今天 是倒數的第二天

你知道我多high嗎?我從這禮拜一high到今天耶

今天沒事 我事情很快速的在12點之前做好ㄌ

今天貴婦哭了 我不捨 我也哭了 我懂他的感覺˙˙˙

不過 很開心 都不會被當啦 哈!

今天去小義大利吃飯 真是的 竟然沒下午茶時間 = = 

害我們又改約晚上 於是去衣蝶又拜了一下 真是夠了 哈~~

超爽的 愉快愉快 爽快爽快爽快 晚上還去唱歌

真是抱歉了 我看錯時間 超貴的 碼ㄉ 去錯時間了啦 shit

下次要唱個夠啦 不過夠high 很爽 爽爽爽 送辣

然後晚上我們去夜店喝 然後還去seduce 禮拜三去 禮拜四也去

哈 送辣!!! 整個大解放的禮拜三 很high的seduce

禮拜四人太空 無鳥 哈 害羞之與水餃之吻 哈哈 愛人愛人

因為喝多了 太high 還有還有 長島冰茶不怎樣 一杯不起眼

告訴你 第二杯的厲害 足以讓我頭暈耶!! 靠 超強的 

真的有暈到 有發熱到 因為我猛灌 就心悸 心灼熱感 哈

去seduce就超high 學姐有朋友在那邊工作 然後請我們喝

我該死的給她點了 corona 真是該死ㄉ解長島冰茶 ㄓㄨ!!!!!

而且會有很強烈的噁心感 但是不想吐 就很痛苦 一 一 

清醒之後又遷就corona 有丁點醉 超級high的 high到爆炸

遇到前前男友 哈˙˙˙ 鄉親啊!!有家室的人~要安分點啊!!! 

台長: 仔妹總是黑漆漆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