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20:48: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3我的腋毛這樣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人太機車把我所有ㄉ化妝品等等

日常生活道具都收走了.我回到最原始的我

最近~腋毛ㄅㄅㄅㄅㄅ的冒了出來BUT東C都

被收走了阿~於是我用我剃眉毛ㄉ刀子來刮~

當然是新ㄉ而且只有腋下專用ㄉ啦!我才ㄅ會那ㄇ噁

但是!非常之痛!而且a~我很沒神經喔!

我刮到流血破皮才知道痛ㄟ!沒流血一直在刮

磨到流血還對著鏡子說:阿~流血了耶!ㄜˋa

於是想出新花招.我那邊還有一小盒刀片阿~

就是安全刀片啦!但是手把被收走了a!我就用自己ㄉ手

當手把!救降~刮刮刮~呼!沒流血也沒疼痛

哈!我還是會有我ㄉ辦法ㄉ~我拔拔還是拿我沒辦法拉

呵!我的::徒手刮毛器::不錯吧!?呵呵~

不裝手把也能刮唷!呵呵~喔耶!












台長: 仔妹總是黑漆漆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