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3 17:35: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之旅-擎天崗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麻麻準備了好吃的點心,cheers帶來了好吃的龜靈糕、1媽帶來”ㄡ一系”的咖啡蛋捲、Jane準備了甜蜜蜜的水果、我們也滷了雞爪及烤蕃薯,大家除了玩就是粗,很興奮ㄛ。

山上的天氣不錯,雖然有太陽,但是因為涼風徐徐,大家都忽略了防曬,據說很多人回家後,不是中暑就是曬傷,我家88也是受害者之一。

大家8卦到下午一點多,照例拍合照,各家88一字排開,各顯身手,期間小甫和平平受不了衝出場外。

回家路上,小朋友就開始體力不支(其實大人也是),本來想說還要去洗溫泉,結果只有wendy及妙去,聽說還不錯。其他的麻麻可能也是ㄍ一ㄥ不下去,紛紛打道回府,結束了今天興奮的一天。

後記:那天回到家裡,因為鴨搭瑪姬的車需要回到我家開車,回到家裡熊熊就醒了,和昊昊又玩了起來,又是一場玩具爭奪戰,此時妹仔已經不支倒地,所以場面尚可控制。我把早上摘的油菜送給鴨88,不知道吃了覺得味道如何。
昊昊除了5點多小睡半個小時外,一直玩到10點多都還不睡,歐買尬,我都快累斃了。

附註:
昊昊那天很奇怪跑去給鴨背背,還給1媽抱了好久,平平已經給了白眼還不知,我真是要回家好好檢討了

其他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photos1.html?nickname=angela0125&s=s01&books_id=2

台長: angel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