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16:32:15|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撻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每走一步就發現許多大小不同的陰影
是因為我很接近陽光的關係嗎?
望著這些深深淺淺的灰色地帶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失去了反駁的力氣

也許吧
從頭到尾我就沒有對過
陽光燦爛 透過茂密的綠葉灑在地上的
也只剩下斑駁的灰

我很念舊 但不懂的人永遠不懂
很多事情我只能自己記得
即使有FB又怎樣?
即使有日記又怎樣?

那些記憶還是只能我自己擁有

沒有可以抒發的場所
沒有人懂我
曾經的最深愛 成了這輩子的最傷害
我這麼做 妳這麼做 她也這麼做
每個人都這麼做了
但除了我以外 其他人都沒有罪

我從不覺得我是好人
可是有太多的人說我是好人
叫我不要任人欺負

我很想說 沒有人喜歡被欺負
只是我無力還手
因為他們的理由永遠都比我冠冕堂皇
因為他們的藉口永遠都可以無罪釋放

代罪羔羊…是嗎?

是 所以絞死我吧
如果你們大家這麼希望的話

 

 

死人沒有嘴
以後請不要再編織死人會說謊的笑話

台長: 月 赤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走自己選擇的路
此分類上一篇:霜夜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