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11:15:49| 人氣3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淡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之中,總是充滿了許多未知數。
其中當然也包含本質為黑暗的信任。 

我很常因為信任而被背叛,且屢試不爽。
也許是我與生俱來的運氣,
總是在對方黑暗面爆發的前一刻選擇相信,
炸開的那瞬間才會毫無防備、碎裂得屍骨無存。

吶、背叛人需要那麼多理由嗎?
吶、背叛我有那麼好玩嗎?

妳在選擇跟她們聯合起來欺騙我的時候就應該想到會有今天的。

 

 

現在怕得連跟我說話都不敢?
對、妳們說謊都是有苦衷的,
只有我的謊言是罪不可赦,哈!

我那時為什麼要承擔妳們的眼光呢?
妳們現在明明做了跟我一樣的事情,甚至比我還過分……
至少我是無心傷害人、迫不得已才那麼做的……

而妳們卻是存心傷害我的?

 

我真的好失望喔,對於人類這種生物。
群聚在一起就比較強大嗎?

偽善者。
對、我是在說我自己。

但妳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可以的話,我希望在5月開始之前,
就從這個世界徹底消失。
那樣、我該還妳們的,就全部都還清了。

已經懶得再去算計什麼,
也不想再對妳們說些什麼。
仇恨太深、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原本、就只是一場遊戲不是嗎?
原本、就只是不小心說了我愛妳不是嗎?
原本、就只是妳也不小心給了我一場美夢不是嗎?

 

那麼、我謝謝妳。
即使我在最後還是重新愛上了妳。
即使我和當時一樣無法控制的對妳迷戀著。

That's over. All.

台長: 月 赤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關注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you咩(笑)

英李
姐姐你要丟下我了是嗎...(淚目)

於是我只能去找MISS周聊天了是吧...淚流
2011-01-13 12:2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