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1:24:36| 人氣2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不能忍受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這篇純粹是想說明
我這個人、脾氣真─的很不好(燦笑 ←?

而且這只是第一篇
後續只要想開砲我就會直接發上來
反正報台就是拿來發洩用的是吧? 吶? 吶?
覺得傷眼或是看了不舒服
請自己上一頁離開或直接右上角×關閉
別自己對號入座還說我雷到你/妳

以上警告都看清楚了?
確定可以接受再往下看0 .0
我的和善人格於分隔線以下會全數崩壞= 3=
想要繼續覺得朔夜是個好人的傢伙最好不要服用(合掌

 


 

我討厭胖大嬸和老人(不分男女)。

開宗明義的說了,就是這樣。
再繼續拐彎抹角當好人,我遲早會炸掉=  =#

在台北這種面積多達2324平方公里的地區,人口密度卻是居冠。
無庸置疑的,台北是個充滿競爭力的城市。
在路上行走的人們,即使不是自己願意,但依據環境潮流和長期累積
的習慣,總是會在人群中快速的行走,不斷的超越前方的「障礙物」
,就像在職場上得要不斷把別人甩在後頭以獲得更多的時間、更多的
利益一樣。

但總是有人跟不上時代。
而我所謂跟不上時代的人,指的就是這些胖大嬸和老人。

其實要發這篇雷文的時候我就有想過,搞不好看過的人會覺得我很悖
德,但我也說了,我就是要在這裡發洩,選擇要看,看了又不舒服,
那是你家的事,本大爺沒必要幫一個不懂愛惜自己眼睛的人感到良心
不安。
如果有什麼意見想要在下方回應裡面提出也請隨意?
總之那是觀看者的自由,與我的言論自由互不妨礙。

為什麼說我討厭胖大嬸?
哈!原因可多了。
由於我家到公司的距離大約需要一個鐘頭,本人也沒有自己的交通工
具,所以一直以來都很環保的使用大眾交通系統,像是公車、捷運等
等。這些便宜又好用的系統當然也是胖大嬸的最愛,於是每天上班尖
峰時間都會發生:

公車來了,大家排著隊列準備上車,結果有胖大嬸從縫隙中插入,硬
是要比你更早把那隻壯碩的腿往公車的階梯踩上去,導致後方的乖乖
牌被其俗不可耐的配備,例如:碎花布面的廉價包包。紅白條紋的塑
膠袋、更甚者是那發育過於良好(?)的大屁股,給硬生生擠開。

我並不是批評肥胖的人有錯,但肥胖不好,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
胖的人,穿衣服原本就需要更多的技巧,無奈胖大嬸常常無視技巧這
種事情,偏要穿得少又俗氣,傷大家的眼睛。
胖的人,多半怕熱,因為流汗的關係,體味也比較重,特別是年紀大
一點的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擁擠的公車,原本可以站兩個人的地方,因為胖大嬸以及胖大嬸的配
件就佔去了3人份,汗濕的手臂還會因為公車晃動不小心黏過來…

本人真的是十分厭惡與人有肢體上的接觸。
加上起床氣很難退的關係,基本上胖大嬸出現上述行為只會被我鄙視
而已。

有一種超討厭的情況:

原本空曠的公車空間,某一站上來了幾位胖大嬸,而這些胖大嬸好像
非常不了解自己的噸位有多重,擠在前面的位置不肯往後移動一步,
不然就是直接往我旁邊原本塞不下她的空間擠進來。
接著一陣熱氣+黏膩。
胖大嬸為了要穩住搖搖欲墜的身體,還會用手抓住妳原本要抓的地方
,然後用包包或提袋假裝很自然的把妳擠開,旁若無人一樣。

喔,說到這點不得不提,我對任何人的接觸都很敏感,所以在被碰到
之前,能避的我會盡量避開。(於是都會很自動的讓位)

有些胖大嬸的指甲不知道為何,雖然短短的,卻削得異常尖銳,老子
就有幾次閃避不及,被這種無愛的胖爪子傷過很多次……

要不然就是真的太擠了,胖大嬸在身後站了定點後不肯移動,但那熱
呼呼又不知道在翹幾點的胖屁股就直接貼在我的屁股上來個相見歡!?
隨著公車行進間的晃動,我們兩人的屁股也彷彿感情很好一樣跳黏巴
達似的跟著搖擺……

真是噁爆了=  =#(噴火)

這位胖大嬸,麻煩妳,胖也要胖得有點道德,不要這麼沒禮貌的巴著
別人的屁股阿!拜託妳移動一下好嗎!?

以上是我在沙丁魚公車上的所見所聞。
捷運上基本也是同理啦- -#(攤手)

還有、後面順便提一下吧,胖大嬸佔太多版面了。
老人我也覺得是種障礙,剛剛有提過,台北面積雖然居台灣排名第七
,但人口密度可是一等一阿!
為什麼老人不往鄉村或是比較郊區,空氣良好的地方居住呢?
為什麼競爭力這麼激烈的大都市,還是會散佈著一些需要好好的、悠
閒的享受剩餘人生的老人呢?
你們走路的速度真的好慢……(敗倒)老子在趕時間阿阿阿阿阿!!!
要這麼悠閒的在騎樓下的走道中間逛也不是不行,挑人少的時候嘛!!!
不然你們通通搬去台中好不好?
那邊真的很悠哉,你們愛怎麼走就怎麼走,絕對沒問題的!

我覺得我的人生快要被這兩種物種佔滿了……簡直比睡覺還浪費我的
生命……

雖然我覺得你們能活到這把年紀,對社會一定也曾經有過很多貢獻,
但我就是無法苟同你們現在成了我生活中的麻煩阿= =#

什麼?未來我也會變成胖大嬸或是老人?
拍寫= =#老子打算在自己變成慢吞吞的麻煩之前就自我了斷,所以並
不會有上述情形發生。

 

 

 

 

純發洩,以上。

台長: 月 赤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hmm…
此分類上一篇:……

夜深寂靜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和男生站同一個區塊啦
尤其是夏天
有味道 又加上 體溫很高
如果再加上是被包圍
那真是好想跳車
2010-07-26 17:43:44
版主回應
如果是跟穿著西裝打領帶
那種身材中等
看起來就像坐辦公室吹冷氣的站一起
我不會太反感(只要他的公事包別刮到我就好)

但我很怕被胖子包圍= =…
通常那種時候我臉上的殺氣都會超重的
誰靠近都會被我賞一個衛生眼(笑

話說 妳是第一次晃進來^__^
歡迎妳阿:D
2010-07-27 10:01:48
夜深寂靜
冬天被胖子包圍 是不錯的唷 因為蠻溫暖的
但夏天 我比較想被帥哥包圍啦 (羞)
所謂不能忍受的是 我原本以為是去動物園 因為上面那隻老虎 呵呵
不過貴台長 有時候脾氣收斂 會有更多好運發生喔
真的 !!
2010-07-27 12:30:26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不是討厭胖子
但是我討厭沒禮貌的胖子= =#
對方都對我這麼沒禮貌了,我想我也不用太保持氣質跟風度= =||

呵呵,謝謝妳的建議啦XD
那天是真的很倒楣,碰到一連串的胖大嬸,
實在快被氣炸了才會發這篇XDD
很沒氣質我知道(笑
不過在下也是難得發怒的= 3=

我很好相處啦XD
真的!!
(結尾硬要跟妳一樣XDD)
2010-07-27 15:05:14
粉紅璽
  嘛,我是不喜歡仗著自己年長,就愛佔便宜的哪種叔叔阿姨。

  曾經有一次在麥當勞碰到排隊等廁所,我排在一個阿姨的後面。後來廁所門開了,又出現了一個尿急的大嬸,見我們兩個在排隊,就問說:「是不是都滿了?」站在我前面的阿姨回說:「沒錯,都已經有人,我們在排隊。」

  後來有一個人出來,排在我前面的阿姨理所當然的進去了;之後又一個人出來,我也很想進去,哪知到大嬸伸出拐子擋住去嚕,衝在我前面跑進去了。

  我是真的滿不悅的,如果她真的很急,要先進去,可以用嘴巴說,這種動作既難看也沒禮貌。再說又有一種欺小怕長的感覺,趁著在我前面的阿姨走了之後才趕插隊,很惡劣="=
2010-07-27 12:54:15
版主回應
喔喔@▽@!小可愛璽(大笑)
對不起Orz|||
請原諒這個回訪時意外發現妳是個可愛蘿莉而異常興奮的怪阿姨…囧|||

回到正題,妳說的情況我遇過,而且層出不窮。
已經讓我嚴重質疑這個社會好像已經分不清楚什麼叫做敬老尊賢還是倚老賣老?

重申回覆上一樓的朋友那句重點↓
我不討厭胖子,可是我討厭沒禮貌的胖子。
小璽碰到這種事情也真是太倒楣了= 3=
乖、姊姊秀秀(笑翻

其實不只是嬸嬸婆婆們會這樣,一些年紀比較大的老杯杯也會。
之前搭公車時,就遇到一個年紀真的很大,佇著柺杖的老杯杯,
他走到我前面正坐在單人座上的年輕女孩旁邊,
然後直接用拐杖打那個女孩的小腿。
對、妳沒看錯,真的就是〝打〞。
那個老杯杯沒說話,但那女孩摸著被打的地方莫名奇妙的站了起來,
老杯杯邊顫抖邊坐下去,然後兩手放在拐杖上,沒看我們,卻一臉的自在。
我跟那女孩互看了一眼,雖然我不知道那女孩想什麼,但我卻很明確的知道,

這個老人很無禮。

今天不管你是年紀多大,多需要別人讓位,也應該開口說句:
「小姐,可不可以讓我坐這個位置?」
如果我聽到這句話一定二話不說站起來,還扶他坐好。
偏偏就是有這種仗著年紀大,別人一定要讓他的無禮之徒,
才會讓我對這些可稱之謂長輩的人們感到那麼厭惡。

嘛、不過還是很謝謝小璽的經驗分享^_^
希望常常做這種擾人事情的大叔大伯大嬸能多點禮貌(合掌)
2010-07-27 15:20:30
粉紅璽
  哈呵,以年齡來說,我算是有點超過規格的蘿莉啦。XD(心虛)

  直接用枴杖打人,還真是恐怖啊。終於老人癡呆,導致手的反射神經快過於聲帶摩擦的速度了嗎?(阿密陀佛)

  年輕人的確有義務敬老尊賢,只是有些老人家的舉指和態度,實在令人無法恭維。
2010-07-29 12:48:56
版主回應
沒有超過規格阿XDD
姊姊我還蠻喜歡妳那一系列的可愛照XDD

總而言之、老人家還是往空氣新鮮的地方住吧XDD
城市是要留給新生代競爭的空間阿XDD
2010-08-01 09:1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