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7:14:14| 人氣5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胡思亂想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喜、怒、哀、樂,每種都經歷過了。
所謂人生像三溫暖……
可是這種大熱天讓我一下享受(?)太多……
不管身體怎麼強壯也會感冒吧=.=?

 

於是有了第一個念頭:關報台XD(被砸雞蛋)

 

絕對不是我想挖坑又不補坑的理由(燦笑如花←誰信阿!?
阿阿……沒有說服力嗎(笑)
這樣我也沒辦法了阿~~~(掩面奔遠)

不過、真的是想逃避的(坦言
不管是這裡的文章,還是現實中的生活。
我常常是挖坑不補坑的那種人(好糟糕……|||)

就拿最近的例子來說……
上回跟英李提到的,那位跟我告白的女孩,
跟我抱怨了因為相處時間很短,所以每次能在一起時她都很珍惜
但我卻總是在做其他的事情……(當然不是在填坑 ╮( ̄▽ ̄)╭)

於是,這個溫柔的女孩首度發飆:等你準備好了再來找我吧。(請問我要準備什麼。△o|||?)

(掩面)說老實話,她只是想療癒我這次嚴重被傷害的事情吧?
我相信女孩子都有一定程度的母性光輝(啥)
問題是這種事情米爾絲就可以辦到了阿(請無視我<(_ _)>)
於是她朋友跟我聊天時……

『我要離開了。』
『……不會回來嗎?』
『不會。』
『恩……跟她說了嗎?』
『再找時間吧。』

昨晚非常不負責任的說我要走了Orz|||
我常常這樣對待對我好的人,只因為自己不想面對、或是害怕。
甚至覺得累。

總會擅自去猜測別人的想法,像是:

『我自己一個人就夠累了,撐著這樣的我,妳們不累嗎?』
『其實妳們只是想滿足照顧一個人、幫忙一個人的慾望吧?』
『我連我自己是誰都快要搞不清楚了,守著我有什麼好處呢?』

諸如此類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框框完全不想走出來、
要是有一天所有人都放棄我,就絕對會孤單到底的想法。

很欠打,我知道。

就像她說的:
『你總是認為你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人,那你就帶著那樣狹隘的想法等死吧!』

我並沒有那樣認為,但她會這麼說應該是有這種感覺吧?
所以即使最後孤單了,也是我自己的問題(炸)

但我很像得了強迫症一樣,沒辦法去簡單的享受快樂。
總是害怕那些快樂之後就會帶來悲傷的色彩。

你們說的沒錯,我給自己太多理由、藉口。
總是說著因為怎樣所以我才怎樣,但事實上我也有無法做到的事。
我認為我很正常,所以我沒有錯。
可是在真正正常的人眼裡,我非常非常的異類。

但、也只是因為我是少數不同的那個。

誰對誰錯、有定論嗎?
人數多的那邊就是對的嗎?

 

看吧、我又把自己丟到這種迴圈裡面了……

 

有時候甚至會試著回想,以前我就是這樣了嗎?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後,不自覺的就成了這麼糟糕的人呢?

腦子都要炸開了= =#
說不定哪天來我的報台就會被白豆花招待(?)

 

本篇都取名胡思亂想了= =##
說了什麼瘋話就別太在意吧~

至少至少,我還站著。
至少至少,我還有自己。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5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糾結
此分類上一篇:糖果紙(補照)

英李
一大早就看這種暈頭轉向的文章(@_@)
腦子還轉不太過來...

嘛、自己一個人也不是壞事,偶爾享受一下孤獨吧XD
2010-07-14 09:07:23
版主回應
享受孤獨的同時會發現很多意外的事情0 .0
例如剛剛在回留言的時候,發現…

留言版更新的速度比我發文的速度快了幾乎2倍!!(大笑)
是說我覺得這樣比較好0 30(怕寂寞的人
2010-07-14 12:1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