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3:11:43| 人氣3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匍匐的姿態在月色下夜行疾馳著

在這場腥殺結束之前

永遠不可能退居於配角

 

 

就算

我根本無法使力

也無法逃開屬於我的戰場

這 就叫做命運

 

 

今晚 我可能會變成你的戰俘

你啜飲著不知名頭顱淌落的血水

鮮紅色的邪惡眼瞳像是饑餓的野獸

我懂 該是要一決勝負

 

 

沒有絲毫的猶豫

我以雷電之姿展開破滅的序幕

儘管我微微的顫抖

但我說服自己

那是將要能掠奪你的一切 最原始的興奮

 

 

金屬交集碰撞

在黑夜裡顯得格外刺目

空氣中不斷點點的翻紅

已無暇顧及傷口

這遙不及你自遠古以來無數次毀滅我的痛楚

 

 

搖曳的馬尾

像風鈴草的笑容

那一望無際的淺綠色草地

連接著遠方淡得像白光的藍海

以及 貫穿在我屍身上

淫染了大片腥紅的銀色長劍

 

 

是你背叛我的

吃食同伴 是我們的宿命

每一世 我都心甘情願的死在你的手中

你從不懂 那並非你應得

但 今非昔比

因為 已屆第九十九夜

我的宿命 也是你的

 

 

感到害怕嗎

野獸

我等這天已經很久了

 

 

圓刃型的利器 和風聲共鳴得像要刺破耳膜

不該 不公平這麼久的

我要從你的手中 奪回永生

 

 

好濃稠的血腥味

在我一口氣劃斷了你連結著頭和身體的地方時

那四散潑灑的濃稠汁液

深腥的瀰漫 居然讓我想吐

那麼激烈的

不懂為何 你這麼愛殺戮

而我卻只想在這一夜結束你

 

 

 

 

 

 

 

 

 

嗶…

「唔…嗯…」

我皺著眉頭悠悠轉醒,伸直了身體。

看了一眼床頭的鬧鐘,拍掉,鈴聲嘎然而止。

 

 

低著頭用清水潑灑著臉龐,覺得足夠了,

壓下水龍頭,用脖子上的毛巾把臉包覆住。

「真舒服…」

當我對上鏡中的自己,卻不由得寒顫。

我的眼睛不知為何成了妖異的紅色。

 

 

滿室的靜謐。

我怔怔的看著自己發楞。

「妳遲到了喔…這麼久才覺醒…還沒還夠呢…」

不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但卻有一把圓刃瞬間抵在我的喉嚨。

「遊戲,還要玩很久呢…」

 

 

 

我的世界瞬間

又暗了下來

 

 

永遠的--黑暗了。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3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異色の夢

♥鮮紅色背景的哭髏頭
好看!
2010-06-09 08:42:10
版主回應
哈,謝謝你阿^^
2010-06-13 11:4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