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14:02:22| 人氣1,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Angel,[美學院徵文]你最想買日本怪獸的哪三樣商品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選耶.....> <

只好選三樣我最最最有興趣的了.....

【京都舞妓專用】京都玉兔桃花乳霜+桃花香水膏組

京都舞妓專用-京都玉兔果子風味香水膏(水漾桃花)」,桃花,帶著香甜的桃花香味,粉色動人的桃花散發的甜郁的香氣,彷彿墜入戀愛的氛圍,迷媚誘人。

*甜美粉紅的玉兔造型,散發著甜郁誘人的迷媚氣息
*含有蜜蠟(保濕劑)成分配合
*精緻典雅的日本傳統兔子饅頭果子風包裝,造型精巧可愛,攜帶方便。
*適合放在包包中隨時補充香氣,味道持久迷人。

**一個能讓我一整天都散發香氣的卡哇依小物品...我最愛了**

 

【MAJOLICA_MAJORCA資生堂戀愛魔鏡】派對閃耀晶潤乳

★鮮紅果實及純白花朵營造融化般的迷幻甜香,散發成熟花香與甜味果香,打造滑順膚感的絲質乳液,晶亮迷人~專門為歲末年終參加慶典或Party的女孩所設計。再次展開美麗的旅程,陪妳舞動這場屬於妳的午夜派對.....。

**嘿~嘿~嘿~剛好可以用在參加慶典或Party的時候,讓我閃閃動人啦**

 

【NEEDS】睡眠專用6部位3段著壓薄型美體褲(L~LL)

*強、中、弱,三段編織,不同部位給予不同加壓按摩。
*六部位下半身完整修飾曲線。
*薄型透氣,舒適材質,睡眠裡,輕輕律動按摩。

**愛美怎可少了這款...能在睡眠中也可以不斷條飾曲線的褲褲呢**

台長: angel_mao
人氣(1,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