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0:10:28| 人氣1,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Angel,[美學院徵文]想要永久除腋毛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才剛看過一則關於此話題的新聞「穿腋毛T、秀自己」

其實看看時尚名人,包括女星等腋下都是乾乾淨淨的

我個人是覺得刮腋毛不僅僅是美觀也可以說是一種時尚禮貌啦~

想要展現腋下,最好就是將腋毛處理乾淨

但問題是腋毛這東西就像雜草一樣....

斬草雖除根..但春風吹又生啦~

永無止境...唉!唉!唉!

它不刮不好看,刮了怕毛孔粗

我呢..土法煉鋼法囉~分次著手

每次除毛首先會使用刮刀先刮一次

用刮的,真的刮不乾淨

所以我會等它再長出一點點長度時就只能辛苦的歪著脖子用小夾子一根一根的去拔了

每次拔得是皮又痛脖子又酸眼睛也累

雖然這樣可以比較乾淨一些

但真的拔久了,肌膚還是會變成一粒一粒的真的很給它醜

又會一點一點黑黑的,實在是不怎麼美觀

而且每次好不容易弄乾淨了,過沒幾天它們又會春風吹又生啦~

除毛對我而言真是一件苦差事呀!

所以若可以有機會去體驗永久性的光療除毛

我會超級開心的,那我以後就可以不用在這麼辛苦拔毛了

台長: angel_mao
人氣(1,0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