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1:58:2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期待喜悅就這樣過ㄑ了
三天兩夜ㄉ假期竟是如此ㄉ短暫

看見你和他似乎談ㄉ很投入
心裡有一種很放心ㄉ感覺
似乎我們之間又更拉近ㄌ一些
對未來我不敢說有十全ㄉ把握
但至少我們都在努力著
雖然其中帶ㄌ些是謊言

至少這樣ㄉ我們可以更常在一起
即使只是很短暫ㄉ時間
但這樣就夠ㄌ
現在ㄉ我不強求很多
只求老天給我們多一些些相處見面ㄉ時間

謝謝你為我做ㄌ那ㄇ多
我知道你上班ㄉ辛苦
但是為ㄌ我你還是來ㄌ
你ㄉ一手好菜 讓我回味無窮
更是給ㄌ他們好印象
謝謝你

因為你愛我 我愛你
所以我們才有這ㄇ多ㄉ回憶!


ps~天空別在掉眼淚ㄌ
我們現在正幸福著......

台長: ♥Angel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