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7:30:49| 人氣1,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耶爾求婚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耶爾求婚大作戰~1

這時的巧克莉和香草都16歲了
在人間學了許多事的兩人回到魔界後各自分開
巧克莉忙著女王的先修課程而香草則在魔界開了一家蛋糕店相當受到好評呢!兩人偶爾會見幾次面,悟跟索爾則成為侍衛隊的成員,兩人日前是保護巧克莉的侍衛呢!羅賓還是一樣沒變,葛拉歇也是
~這天~
"(太直接會不會嚇到她....還是要...)"皮耶爾一人坐在椅子上思考著

~過了一小時後~
"(想了那麼久....還是沒想到什麼好辦法...找香草商量好了)"於是皮耶爾拿著外套往香草的店出發

~香草的點心園~
鈴~(門開的聲音)
"很抱歉我們打烊了.....皮耶爾,你怎麼來了"
"這個....我有事情想找妳商量"
"什麼事?"
"就是......."
"你想跟巧克莉求婚!?"
"恩...."
"可是爲什麼你這麼突然.....難到是因為摩葛,你才會想跟巧克莉求婚嗎?"
"////"皮耶爾的臉漸漸變成紅色
"果然沒錯!你還是很在意"
"沒錯....那個傢伙最近跟巧克莉走的有點近....."
"皮耶爾....難道你在吃醋?"
"我...."皮耶爾害羞的低頭
"放心,交給我,我一定會幫你的,就叫做~皮耶爾求婚大作戰~"
~~~~~~~~~~~~~~~~~~~~~~~~~~~~~~~~~~~~~~~~~~~~~~~~~~~~~~~~~~~
摩葛~
巧克莉的先修課老師之一
跟香草.巧克莉一樣的年齡,是魔界裡最年輕當上的男巫師

>>>~~~~~~~~~~~~~~~~~~~~~~~~~~~~~~~~~~~~~~~~~~~~~~~~~~~~~~~~~~~~

皮耶爾求婚大作戰~2

"香草,妳怎麼來了"正準備出門的巧克莉在打開門的時候遇上香草
"巧克莉,今天晚上妳有空嗎?"
"有阿!有事嗎?"
"我想請妳吃晚餐,在香格里拉餐廳"
"那不是在人間...."
"恩!那一家餐廳的料理很好吃喔!"
"真的嗎?我要去~幾點"
"七點,到時候見"
"恩,我先走了,晚上見"等到巧克莉走後躲在附近的皮耶爾走了出來
"香草,這樣真的行嗎?"
"你放心,要求婚首先要有一間浪漫氣氛的餐廳和....戒指,你準備好了嗎?"
"還沒,我不知道巧克莉喜歡什麼的款式"
"那你請百合香幫你阿!她選的東西巧克莉都很喜歡,離七點還有3個小時快去吧!"
"恩,謝謝妳,香草"皮耶爾離開後,布蘭卡不知從哪冒出來,(順便說一下,布蘭卡現在都已人類的樣子出現,公爵也是)
"香草公主,妳爲什麼要幫歐葛爾的王子呢?"
"布蘭卡....因為皮耶爾他是真的很喜歡巧克莉,所以我很想幫他"
"香草公主,今天是什麼日子妳知道嗎?"
"???什麼日子"
"今天是情人節"
"是嗎?不錯阿~在情人節求婚,就像布蘭卡跟公爵"
"/////香草公主,妳別講了,我....我有事先走了"害羞的布蘭卡馬上離開
現場,其實在去年的情人節,公爵就向布蘭卡求婚了,兩人也打算在今年情人節結婚
"布蘭卡真是害羞,回店裡吧!"香草走後一名男子隨後走了出來
"情人節阿~真是好日子....."男子露出微笑後也離開
~人間~
"真是熱鬧~情人節果然不一樣"巧克莉走在街上尋找她要的巧克力
"(去年要送皮耶爾的巧克力被三村他們踩壞,今年一定要將巧克力送給皮耶爾)"巧克莉獨自傻笑,走到一半的時候巧克莉的前方出現了一對很撘的男女
"百合香跟......皮耶爾....爲什麼?"非常驚訝的巧克莉不知如何是好
想逃,腳卻像石頭一樣沉重想走也走不了,看著兩人有說有笑的逛著,巧克莉心裡百般不是滋味
"(巧克莉一定是妳看錯了....一定是看錯....)"
>~~~~~~~~~~~~~~~~~~~~~~~~~~~~~~~~~~~~~~~~~~~~~~~~~~~~~~
皮耶爾的求婚大作戰~3(完)
>~魔界~
>回到自己房間的巧克莉,一直回想著下午的事
>"(一定是我看錯了....可是...那真的是皮耶爾....腦子好亂...)"沒發覺自己的眼淚流下的巧克莉,只是靜靜的看著手中的巧克力
>"巧克莉,是我們,悟跟索爾,妳在嗎?....我們進來了"打開門的悟跟索爾看到巧克力的樣子後,兩人互看一眼便將門關起
>"我們剛剛沒看錯吧!巧克莉.....她在哭.."
>"走吧!索爾,回我們的崗位吧!"
>"悟,你看到巧克莉那樣都不關心嗎?"
>"小聲一點,不要驚嚇到巧克莉,我怎麼可能不關心,但是我們安慰她有用嗎?她現在需要冷靜,我們就這樣靜靜守護她吧!"
>"我知道了"兩人離開了巧克莉的房間外面
>~七點~
>"現在幾點了....七點了....對了,我跟香草約好要一起吃晚餐的...皮耶爾的事....別想了,巧克莉,在想下去也不會有結果的...換裝吧~巧克力也一起帶去好了...反正也用不到了跟香草兩人吃了它吧!"換上一件桃紅色細肩帶的禮服,桃紅色的高跟鞋,將散亂的頭髮綁成公主頭在擦上口紅的巧克莉往約定的地點出發
>~香格里拉餐廳外~
>"皮耶爾,你都準備好了嗎?"穿著水藍色禮服.純白的高跟鞋.頭上綁著水藍色蝴蝶結的香草問著穿著黑色燕尾服的皮耶爾
>"恩/////"
>"不過巧克力怎麼這麼慢?會不會發生什麼事?阿..."
>"香草妳怎麼了?"
>"有沙子跑到眼睛裡了,好痛"
>"我幫妳用"皮耶爾降低身子幫香草吹掉沙子,這樣的景象卻讓站在不遠處的巧克莉誤會
>"....(香草跟皮耶爾....他們在做什麼?接吻嗎?.....我一定是看錯...但是那兩個人真的是香草跟皮耶爾.....)"巧克莉手上的巧克力掉下的聲音驚嚇香草跟皮耶爾兩人
>"巧克莉.....巧克莉,妳不要誤會,皮耶爾剛剛只是幫我吹掉沙子而已"
>"爲什麼要解釋....我....嗚..."眼淚不聽使喚流下,巧克莉摀著嘴轉身就跑
>"皮耶爾,你還在發什麼呆快去追巧克莉阿!"
>"恩"皮耶爾也跑去追巧克莉
>"巧克莉...."突然一隻手撘在香草肩上
>"是你......"
>~愛之橋~
>傷心的巧克莉跑到情人們選定最佳浪漫的愛之橋上,停下腳步隨後便聽見皮耶爾的聲音,兩人之間隔著10步的距離
>"巧克莉...."
>"不...不要過來..."皮耶爾越是靠近巧克莉便一直後退,最後皮耶爾選擇放棄前進
>"巧克莉,妳聽我講"
>"我不要聽....."巧克莉摀住耳朵不聽皮耶爾解釋
>"妳聽也好不聽也好,我一定要說,剛剛香草的眼睛跑進沙子我只是將沙子吹出來而已,什麼事也沒發生"
>"嗚....那百合香呢?下午你跟她...."
>"妳....該不會.....在吃百合香的醋"
>"我....////那有"看著巧克莉的臉整個紅了起來的皮耶爾,嘴角微微楊起
>上前抱住巧克莉,想跑的巧克莉被皮耶爾緊緊抱著
>"傻瓜,我只是請百合香幫我選一樣東西而已,並不是妳想的那樣"
>"......是什麼東西需要百合香幫你..."
>"就是....這個.."皮耶爾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遞給巧克莉
>"這是......"打開盒子,盒子裡放了一個愛心圖案的白色戒指,而盒蓋寫著一句"I LOVE YOU"的英文,皮耶爾單腳跪在巧克莉面前,將手伸出
>"巧克莉,妳願意嫁給我嗎?"
>"皮耶爾...."愛之橋上的情侶見狀都叫巧克莉答應
>"妳就答應他吧~""情人節你就答應吧~""答應吧!"
>"嫁給他吧!""嫁給他""嫁給他"
>"我....我願意..."巧克莉將手放在皮耶爾伸出的手上
>"太好了"皮耶爾高興的將巧克莉抱起來親吻,害的巧克莉整個臉都紅了
>而在一旁看著兩人的香草跟某人也很高興
>~回到魔界後~
>"皮耶爾,爲什麼你突然跟我求婚呢?"
>"這是因為.....我聽說妳跟摩葛很親密,所以...."
>"嘻~想不到皮耶爾你也會.....吃醋"
>"這一切都因為我愛上了一個傻瓜魔女"
>"對了!巧克力......."
>"妳說這個嗎?"
>"我的巧克力.....怎麼會在你手上?"
>"這個...是秘密"
>"恩~對了,我有一件是要告訴你,耳朵過來一下"巧克莉講完後,皮耶爾臉色大變
>"所以婚禮就在明年的情人節舉辦吧!"
>
>
>~皮耶爾的求婚大作戰~成功!

台長: 點點
人氣(1,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3 |
此分類下一篇:摩葛的求婚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香菇
真是太棒了!但求婚應該更轟轟烈烈一點
2012-12-10 14: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