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5:50:34| 人氣1,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考驗【32】救回亞希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就是瓦塔西雲嗎…?」皮耶爾



「很濃的黑暗氣息…是希亞爾」巧克莉





「是洛瓦伊酉伍的人!」瓦塔西雲的魔物



「Sugar Sugar Rune Chocola Rune 神聖之劃!」巧克莉





「糟了…白色的光芒不斷逼近…」黑暗魔物



「要溶化了!快逃」魔物



「這是向我們瓦塔西雲下戰帖嗎?讓我陪你們玩玩吧!」天爾倷



「LLET’SET’SYO YO 黑暗搖滾!」天爾倷





「啊…魔法棒」巧克莉的法棒掉了



「巧克莉!」皮耶爾護著巧克莉



黑色攻擊魔法慢慢逼近



「皮耶爾…你快逃!」巧克莉



「我不可能丟下你!」皮耶爾





「只好…」



「Day Nai Yue 銷毀!」天岳倷



黑暗力量爆炸了



小聲:「亞希子,去吧」天岳倷





「咦?」亞希子被推下去



「啊-」亞希子





「天岳!你在做什麼!」天爾倷



「父王,對不起」希亞爾慢慢深藍,另一個粉紅心更加耀眼 兩顆心互不相讓



「天岳…」亞希子



「兒子…你喜歡上她了嗎?」天爾



「巧克莉…」天岳無神的掉落人間的時空裂縫





「姐,天岳倷真的愛上妳了」亞希子



「什麼?」皮耶爾醋意大發



「那你呢?亞希子…」巧克莉



「你喜歡…天岳吧?」巧克莉



「姐姐你不要問我…不可能」亞希子



「看看你身上的希亞爾之心…」巧克莉



「嗚-」亞希子



「天岳倷回去人間了吧?我們也過去」皮耶爾



「等等」天爾



「我決定讓小岳自由了…我這個做父親的…」天爾倷



「巧克莉…請你救救天岳吧」天爾倷



「不要讓希亞爾整個控制天岳」天爾倷



「我答應你」巧克莉

台長: 點點
人氣(1,0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1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33】希亞爾,全部蒐集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31】真的真的喜歡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