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5:08:23| 人氣1,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考驗【28】為了姐姐,找出真相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合香…」皮耶爾

「你怎麼可以這個樣子-!!」皮耶爾摸著頭懊惱說道

「皮…皮耶爾、、我、、我不是有意的」百合香

「都是因為巧克莉…」百合香

「可是,我愛你阿!皮耶爾!」百合香含淚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自由,愛一個人不需要擁有他,而是要放他自由」亞希子走向百合香說道

「更不是想出千方百計想拆散他的愛,讓他們彼此誤會,自己從中得利」亞希子

「說穿了,你不過就只是自私的想要擁有他,完全不顧慮別人的感受,你只想為你自己」亞希子



「皮耶爾王子永遠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百合香像是瘋了一樣含淚搖頭猛大叫

啪-----------

一聲響亮的聲音,亞希子賞了百合香一個耳光

「你醒醒吧!認清事實吧,你的詭計早就拆穿了」亞希子賞了百合香一個耳光

「百合香,你走!你走!」皮耶爾

「皮耶爾王子…」百合香默默的離開

(我不會善罷甘休的…)百合香

(這次失敗了…可惡)百合香

皮耶爾馬上去巧克莉的班級想找巧克莉,想再跟他在一起

但是卻被悟和索爾檔下 ---

「你已經傷害巧克莉這麼深了,你還想來做什麼?」悟

「滾吧!」索爾推了皮耶爾一下

「好吧…」皮耶爾

噹-噹-噹- 上課鐘聲響起

「今天來了一位男生的轉學生,請進」老師

「大家好,我叫結木天岳」天岳

「就坐那裡的空位子-」老師指著香草後面

「那現在開始上課」老師



「挨挨,前面那個女生」天岳

「香草,新來的在叫你耶」巧克莉趴在桌上

「前面橘色頭髮的那個」天岳

天岳遞紙條給巧克莉

;下課,請來中庭找我,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就這樣,經過老師機哩瓜拉的講解之下再度響起下課的鐘聲

-中庭-

「你有什麼事啊?」巧克莉

「我…我…我喜歡你…」天岳

「我一見鍾情…」天岳

「什麼?」(是粉紅色愛心…)巧克莉

(我沒戴項鍊啊…)

「我…才不要咧」巧克莉說完,轉頭就跑



「我越來越喜歡了…」天岳



「加藤同學!」天岳飛撲跑過來

「哇!不要過來!」巧克莉拿起掃地掃把揮揮揮

「粉紅色的心變成紅色了…」香草

「哇!!!走開!!!」巧克莉對抗著

皮耶爾在門口看到了,似乎產生了醋意

「以後我要養成天天戴項鍊的習慣了…我的天呀…」巧克力無力的趴下



**待續**

台長: 點點
人氣(1,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1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29】我的項鍊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27】為了姐姐,找出真相II

持久液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4 13: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