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8:02:45| 人氣2,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考驗【14】黑暗髮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色的愛心髮夾的魔力開始生效了,巧克莉忘記所有的記憶

 「我是歐米爾族的公主……」髮夾的魔力擴張到巧克莉的全身了,假的記憶在腦中流動。

 隔天早上

 「巧克莉,早安」皮耶爾

 巧克莉沒有理會皮耶爾,繼續向前走。

 今天中午,巧克莉召開了茶會。

 「今天叫大家來的目的是…想組織一個我的粉絲俱樂部」巧克莉微笑

 「我!我!」許多男生舉手

 「可是不需要這麼多…大概…五個就行了!」巧克莉笑

 現場的男生已經超過許多了…

 「喂!你不要加入啦!你這種懦夫保護不了加藤同學!」男同學A

 「你才是懦夫呢!還想保護加同學?也不量量自己的斤重!」男同學B

 「就是嘛!就是嘛!」整個會場瀰漫著諾亞爾氣息

「Sugar Sugar Rune Chocola Rune」黑暗變身

「諾亞爾!全屬於我!」巧克莉揮動魔法棒

一顆顆諾亞爾飛進了項鍊

過了一段時間

「這就是我選的五個人!」巧克莉

「各位,你們願意保護我嗎?」巧克莉

「願意!」巧克莉的粉絲俱樂部

「好開心哦!」巧克莉瞇著眼笑

諾亞爾又出來了…

「Sugar Sugar Rune Chocola Rune」黑暗變身

「諾亞爾!全屬於我!」巧克莉揮動魔法棒

一顆顆諾亞爾飛進了項鍊

「那麼就這樣囉!今天的茶會結束了!謝謝你們的參予!」巧克莉

 

 

「巧克莉…你怎麼開始蒐集諾亞爾了?」皮耶爾

「別接進加藤!不干你的事!」巧克莉的俱樂部

「……」巧克莉

**放學**

「公主!你真是太厲害了!」旭

「居然蒐集到這麼多!」絲

「我是不是忘記什麼了…?」巧克莉

「我真的是歐米爾族的公主嗎?」巧克莉

「是啊!你是的!我們將來還要進攻諾亞伊酉伍!加油吧!公主殿下」絲

「真的是這樣嗎?」巧克莉

 香草跑來找巧克莉

「巧克莉!走!我們回家吧!」香草

PS:現在皮耶爾的住在巧克莉家,因為當時皮耶爾的家是諾亞爾放置的地方,那裡已經毀滅了。

「巧克莉…你到底…到底…怎麼了?」皮耶爾深情的望著巧克莉

突巧克莉然一陣刺痛 有如身體要分裂般的痛苦

「嗚…」巧克莉

「巧克莉!怎麼了?」香草問

慢慢的感覺又消失了…

又剩下諾亞爾…

 

 

「奇怪?剛才我好像怎麼了?」巧克莉

「算了----」巧克莉

「回家吧!」巧克莉

*待續*

台長: 點點
人氣(2,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1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15】亞希子也是菲爾特蕾?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13】開始聚集諾亞爾能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