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7:55:07| 人氣4,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考驗【10】把皮耶爾還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那個女孩又纏住皮耶爾

「皮耶爾王子~我們去約會好不好~」女孩

「對不起…我…」皮耶爾

「皮耶爾!」突然有一個女人叫住了皮耶爾

「媽!」皮耶爾像個孩子跟媽媽灑嬌

「你也該結婚了,我在魔界幫你準備了一場相親!」皮耶爾的媽媽-索蘿亞

「啊?伊誘小姐,原來你也在人間啊!」索蘿亞

「伊誘…?」皮耶爾問

「我就是今天要跟你相親的女孩子,我是從洛瓦謬來的。」女孩

我的名字叫莉梅爾‧伊誘 在人間的假名則是堂本莉梅

「皮耶爾…你在這裡啊!啊…」巧克莉開心的跑了過來

「這不是巧克莉媚爾女王陛下嗎?」索蘿亞鞠了躬

「也歡迎女王陛下來參加我兒子皮耶爾的訂婚婚禮!」索蘿亞

「皮…皮耶爾的…婚禮!!」巧克莉

「非常歡迎您的蒞臨」索蘿亞

「謝謝…」巧克莉低著頭緩緩的伸出手收喜帖

「我有事情…我先走了…再見!」眼淚已經快要流出來了,巧克莉馬上把頭轉過去跑掉。

「…」皮耶爾的心亂了

**家裡**

「什麼?!皮耶爾要訂婚?!」所有人大吃一驚

「我先回房了…」巧克莉把請帖放在桌上

「巧克莉…」香草擔心的眼匡泛紅

心碎了…他的心沒有像往常散發著耀眼的粉紅色光芒…只是光芒漸漸消逝。

**房間**

「…」獨自看著自己 那 散發出微微黑色氣息的心

「我…我…」

真的要參加那場婚禮嗎…?問著自己的心

該到的還是會到 該來的還是會來 舉行婚禮那天的日子終於來了…

「巧克莉應該沒有要去吧…那我先走了」香草

**一段時間後**

「巧克莉!」一個女孩從月之門飛出來 直撞牆壁

「是你阿?艾蘿亞!」巧克莉的朋友

「一起去參加婚禮吧~~~!」艾蘿亞

「好吧…」巧克莉

**婚禮會場**

「巧克莉!你怎麼來了?你不是不想來了?」香草握住巧克莉的手

「好冰……」香草

「香草謬…快去找巧克莉…他不見了…我是露娜!」露娜偽裝

「歡迎新娘新郎出場!!」主持人

「莉梅爾˙伊誘小姐…你願意@#$%︿&*嗎?」

「願意」莉梅爾

「皮耶爾 你願意@#$%︿&嗎?」

「我不要」皮耶爾

 

「皮耶爾!!!」索蘿亞

 

「我只把莉梅當妹妹看待…而且我對他沒有愛情的心可以交換…」皮耶爾

 

「可惡的巧克莉!」莉梅爾

「婚姻無效…皮耶爾應該早就交換過愛心了吧!」主持人

「對吼!上次打敗格拉斯時…」公爵都說出來

「那們我宣部皮耶爾跟巧克莉是合法夫妻了!」魔界婚禮主持人

「有心上人不早說」索蘿亞

「好啦!我放棄!是巧克莉耶!」莉梅爾

 

「停!!!!!!我是露麗娜謬!!!!」魔法解除了變身了

露麗娜謬是女王凱蒂生的 就是香草的姐

「巧克莉好像想不開!現在也都找不到他!失蹤了!!」露麗娜謬

「大家快去找…!!」 未完待續

 

~請期待下一集~

台長: 點點
人氣(4,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1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11】巧克莉,回來吧!鮮紅色的愛心。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9】亞希子&香草 掠奪人心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