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7:50:2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說oh~no

這時候只有我在享受最後一天


從除夕一直到初四,待在南投的名間和彰化的草湖之間來回奔跑


除夕夜,早上到了南投的名間,開始新的一天,開始粉刷牆壁xDD
除夕,是我的農曆生日,還聽說這年是我正的生日(2年一次)
  穿著新衣
  穿著新褲  一手拿的紅包,一手拿鞭炮
  穿著新鞋
              開始過著這農曆的最後一天xDD


新的一天,初一,到大姑姑家抓一隻豬,聽說是要給舅舅的

晚上還偷溜回去外婆家呢,營營跟宏宏還跟我哥玩得很盡興
那隻豬變成舅舅家的老三,哈
營營和宏宏還很開心得一直跟豬玩

不過,宏宏阿,你是男生耶,還怕煙火xDD


初二,在外婆家了
這一天早上,有些人去田裡幫忙拔菜頭在我睡覺的時候xDD

在晚一點,阿姨跟我帶著營營跟萱萱跟表姊帶著宏宏6個人一起去田裡拔地瓜
說下午要在田裡考地瓜呢
拔完之後,表姊和阿姨就先騎腳踏車載著一推地瓜回去了
我帶著營營,萱萱帶著宏宏走路回家
還因為途中營營和宏宏要溜滑梯而延後了吃中餐的時間


下午,開始烤地瓜了,不過到最後沒熟= =

晚上,大人賭博,小孩也賭博
我這當莊的,吃紅吃了50元呢
老哥還賭輸了,賠場中的雙倍錢,從120變240
表姊原本是被叫去打麻將,現在興奮得在跟我們賭那10元10元
而我很開心的一直看著電視,當他們的莊
和一直被他們催著發牌,果然,不能一心二用xDD




初三,一早挖了地瓜,哈,一半熟一半沒熟xDD
挖完之後,就又回去咱們的南投

晚上,和堂哥和堂姊和老哥和我4個人在房間裡打牌
一打居然就打到了1點2點多


初四,一大早8點多,就被喊說要回台北家了
昏沉沉的我,收拾收拾東西,到車上,倒頭就睡

結果到了小姑姑家,下車
我和老哥跑上去跟他們玩,爸媽在樓下跟姑姑姑丈聊天
還賺了一個中餐

吃完飯就開車上高速公路回台北家了





              再見了我的寒假





台長: 芷 芸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