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7 23:10:53| 人氣1,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的彩虹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丙妹>


<攝影:丙妹>



<攝影:丙妹>

母親節當天

丙仔帶著丙妹去加班了

就在午後一場大雨

眼看著實在不能繼續做下去(丙仔也身心俱疲了><)

只好收拾收拾

跟著爸比的車一起回家了

因為怕走國道會塞車

所以改走省道回家

只是原本忽然來的大雨  也忽然停了

爸比將車停在路邊  跟我們說:有彩虹!

我叫著丙妹:快看彩虹喔!

爸比拿著手機拍照  丙妹也有樣學樣 俐落從我包包拿出手機跟著拍

然後對著我說:媽媽~妳看~彩虹~

忽然間  這陣子的身心俱疲頓時消失

丙妹拍的這道彩虹  溫暖了我的心




PS:我PO上的這3張照片  都是丙妹拍的 (她也只來得及拍這3張~之後彩虹慢慢淡去了~) 

當她拿給我看的時候  我很驚訝  怎麼拍的有模有樣的哩

我還看了駕駛座的爸比  (原以為爸比有在一旁教學...但~他還陷入自我瘋狂的拍照模式當中...完全沒在管後座的丙妹)

而後座的丙妹拍完這3張照片後  已經在欣賞自己拍的照片了

爸比哩...?  還在追著彩虹漸淡的尾巴  拼命的拍各不停哩~



台長: 丙仔
人氣(1,437)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角落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照片~不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