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0:51: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與魔鬼不斷在摔交, 有時是天使贏了, 但更多的時候勝利總歸於魔鬼; 這令我很難過。

我的思路隨著天使與魔鬼的行踪游走, 但他們却各自走向極端, 我總是跟不上。 向前走, 魔鬼總在後面向我招手, 往回走, 却聽到天使對我的呼喚。思緒被他們的爭持進駐, 紛亂不堪, 內裏爭鬥却又盤旋不退…於是, 白天心不在焉, 晚上夢魘連連。

昨天你問我的問題, 我沒有辦法立即回答你, 可是我努力想(因爲我曾承諾過), 我想是精神不振, 背後的原因應該是這樣了。

你對我許下承諾, 我知道你在乎; 我對自己也下了小小誓言, 要對守護天使公平一點, 不能常常被打敗了。

台長: 彩虹仙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