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20:11: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玲的第一個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年紀只有十初頭時,我認識了一位我生命中第一個的貴人-麗心。
她與我並沒有任何的親血觀係,但這世界就是如此的神奇,只因為一個原因,讓我這位小女孩開始不斷地成長,不管是心靈、年紀。
她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完美的女性,更擁有了超高的智慧。
她讓我在年紀小小時,灌輸了許多觀念,包括做人處事、面應各項事宜等。
如今,她也許與我不再如此的密切,但我的生活中卻一直不斷地想去感謝她。
因為有了她的指導,讓我如何面對這個世界,更讓我如何在小小年紀時,成功的當上了公司的主管。
而今我即將要滿20歲了,我的心中一直總想去跟她當面的說一句話:「麗心阿姨,真的很謝謝妳。」如果今天我沒有認識你的話,也許現在站在你面前的不是一位擁有成就的小女孩。
人總要不斷地去感謝、去感恩生活中每一個事物,因為有了它的存在,你才會站在這個世界中。

台長: Angel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