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1:07:2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說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愛

愛人

真的不一樣。




我一直到了遇到小昕
偶爾我也常想到另一個人
但就因為如此
好像才感受到這兩個真正的差別









愛人
是辛苦的
所以總是為了對方情緒起伏很大
很累。哭給自己、開心給對方。
你會用心去讓對方開心
對方的心情影響自己很大
因為你用心的付出所以你感到開心感到踏實感到滿足。
難怪愛人偉大。


被愛
就好像只需要傻傻的笑、開心的笑
享受愛就好。
不需去擔心甚麼 ...










一個人
願意付出自己的多少心力就像是你愛個人有多少一樣
你願意為他去做你從來不去做的事
你願意為他體諒辛勞、疲憊。包容對方的情緒
你願意為她花時間去買她喜歡的東西
你願意為她分擔憂愁、煩惱
這不就是愛一個人的程度。




我很謝謝有個人現在很愛我
但我卻又是個很愛去愛人的人
所以

有些感覺讓我變得很矛盾。



現在都是你在為我的開心而努力
但是路比而真的喜歡互相,不喜歡只有單方面的努力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換我為你的開心而付出
因為這種感覺比較真實。

被愛
就像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一份享受。
對我來說就是開心的笑
活得很平凡
幸福很簡單

或許有用心去做一件事,那樣的快樂是我比較喜歡的。
所以不要呵護我太多,
有時後也要讓我來為你做做。



畢竟
我是小牡羊ㄟ。

戰鬥力很高的~雖然你是獅子,但就是 你懂的。:)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