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1:58:0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場歡樂夜。為甚麼不能體諒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回到家,也是很波折。[因為很多橋7-9點是單向行駛]
               所以我堅持不走中正路,往公館去。堅持在辛巴克向右轉上永福橋
               沒想到,爆炸多的汽機車映入眼簾
                     [呵呵~走橋下吧。]

               又一詞窮
               一路回到交通博物館,靠近師大夜市尾巴的台電大樓捷運站
               一大馬路上都是汽車,加上我跟另一伯伯的機車 (怪恐怖。)

               恐怖的待轉,因為汽車都要右轉
               堅持不再回到公館那一帶。所以不會上福和橋
               直騎吧~
               我知道這裡會通到中正橋(還好給羅師傅載走過這裡。感謝)

七點多的早上
車子好多。
原本想說去台北市的車多就算了
怎麼回永和的車子也很多,比例好像一樣飽和。

精神不集中就算了
出小車禍後,手感很不好。打球沒手腕就算了;騎車要催油也不順 ="=
回到家就癱了。



   昨夜過得很快,但一直到六點多天亮了我才感覺過了一夜
   雖然只是坐在那裡一晚。一直磨代木
   偶爾,誇張的大笑一陣(其實很久沒那樣大笑)
   磨到脖子酸
   磨到眼睛矇
   好像想睡,但看看我的 parner 還在認真就˙繼續吧
   一直到天亮,都沒有闔眼 (不過也才一天,應該沒啥好驕傲的)







回家後,
睡癱時。


我的夢
停留在昨夜,在工廠的畫面
一樣的人
一樣的事,一樣的場景。繼續
繼續到一天的下午(因為我們還約了下午要回來繼續做模型)
夢到,回來家裡休息。大家連絡彼此說著因為太累會晚回到學校
或是一些我們三個人平日會發生的一些互動
總之很像真的。


或許是想快點完成目前手上的工作
連今晚回家
小睡片刻,一樣夢到自己晚點起來要做的事
所以。夢裡好像在做
或許我也以為我作完我的張文德啦~不過,還沒。等等要進行








辛苦了
看到昨夜一起花時間在工廠的同仁
很開心~不過,還是不服氣學校

  [只是做做表面功夫的成立一個系所,但生不出空間,時間給我們。]
   [要得只是我們配合學校作息。所以,被罵的還是我們]

      辛苦在這裡付出,得到要一校規處分。不也太可憐

    [學校,有時就是大人作秀的工具;也是個最怕事的單位。]
             [因為大人很怕麻煩,]

          
       就跟我們覺得跟自己不相關的事,我們也認為麻煩
           不過,我們到底跟你們沒有關係嗎?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