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0:56: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了車禍,好多人都問我還有沒有事
解釋了很多遍。出事的狀況     [。真想叫你們看VCR。]:P



以前的學妹打了電話來關心我

小聊了一下
你說我像是出了社會的小大人
但,我覺得還好。
因為生活重心還不在那裡,以後是了就會認命了
試著自己出去打工看看大概就會知道我的意思囉~






或許,就像你說的

但我還是想說

現在的我,
想著想著,認為。都這樣的年紀了
不想特別再去追求甚麼,有就有,沒有也就算了
心動不知道是甚麼
對一個人的喜歡,剩下很單純的感覺
或許。
就像你說的:感覺我的愛情都不是那樣的順遂。
          但可能是因為自己處理的也不夠好吧~

雖然我個人感覺上,
自己的愛情運並沒很差
只是一直遇不到真的自己覺得好,
又很有緣可以在一起
總是,身邊好像有人。但卻都是我心中的朋友
我希望的,
反離我遠遠。
老人家的這個年紀
喜歡一個人,
對方沒有太大的回應,
就會想放棄

隨緣吧~
我很有自信,不會沒有。只是還沒遇到~

雖然一直被學妹噹==。
呵呵~

一個人的日子,也不是第一天過。不會不習慣與自憐自哀~
只是偶爾會小寂寞一下:P
ok La。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