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2:01:1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日記:你正睡喔~厲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她乖乖睡覺
我就會很安心的~

不過要她乖乖睡覺,好像對她很殘忍
因為她實在太愛玩了。






有個朋友問我她的個性如何?

我說:很活潑很愛玩,愛撒嬌愛咬人。

他說:怎麼跟我很像...






是嗎?
如果是就好了!
不過,
四天下來有些部分真的還有點像...



都喜歡有人陪
都愛玩
都不喜歡給別人摸˙(:P)
氣管好像都不太好。> <
腸胃也不好 (但我現在比較好了^ ^)
都很兇
都很任性



我愛睡覺;她不愛 (我想是還不安穩吧):那我適應性比較好。
我比較聽話;她還小聽不太懂!
她很愛撒嬌;我應該不會 ^ ^"
她很歇斯底里愛咬人
她看起來很憂鬱 (希望大一點的她會笑)
我比較健康;因為她還沒打預防針
她很好奇 (初生之犢不畏虎)
她睡得很不安穩 (因為我還在做作業)
她很愛玩但很膽小 (我要看事情)。(膽小是因為還小吧)


矛盾。
每一次,趕她進籠子
她露出的眼神都好無辜,很想出來玩

我希望她沒有被子蓋住籠子,也能乖乖的
但她看到我
就想出來玩
就會唉唉叫....矛盾。讓我很矛盾
我希望讓她感覺到我們都在她身邊....但小困難
唉...
有時被她搞得頭粉痛
寶寶,真的不好搞
尤其當你會很擔心她的時候。



我快睡著了,但還在做作業
偷看她睡覺
她睡覺是四腳朝天的ㄟ
呵呵
那表示她睡的很安穩囉! ^ ^


她會小打鼾...
哈哈哈~妙...
不過,她睡眠品質太低了...很容易被吵醒
所以結論是



她是一隻結合我們全家每個人特色的狗。
擁有爸爸會打鼾的習慣。
  媽媽低睡眠品質的特質。
  我的種種個性。

妙~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