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1:24:4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日記 : 累阿~  健康˙保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要去睡了
今天可是上了一整天的課了....辛苦辛苦( 跟自己說 ) 呵~








順利度過一天
小Shapy,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渡過四個月ㄋㄟ...
目前最大課題就是先健康的渡過兩週
因為要帶你,打預防針去囉~
再不打
我都不能安心了...
就要失眠失眠再失眠
哈哈~



你知道嗎?

今天,我幫你問了韓文爺爺
快樂˙開心˙幸運˙幸福˙健康˙平安,的韓文怎麼唸
要幫你挑個可愛的名字
但是我發現都不好聽
所以還是叫你 "Shapy"
可是阿!可是....

SHapy...
是來自德國那可愛的小女生唱得 小賴皮之歌
歌詞裡面好像是說有一隻小鱷魚
她叫 " 咬咬 "
而咬咬就叫 Schnappi,唸起來好像就是 Shapy
難怪
你這小搗蛋鬼那麼愛咬手手跟腳腳還有鞋鞋...
唉....
真是不知道要換個名字還是就這樣了^^"



你喔~
真的很不愛睡覺
好愛跑出來,衝衝衝...
到處亂撞 ( 因為地板很滑 )

現在乖多了
但是卻還沒便便,但我要睡覺去了...該怎辦><"




唉攸~
小小的眼睛,好像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明天下午就去
我都沒照顧好...
如果真的是白內障怎麼辦呢><"
唉....
真是....
討厭.....健健康康,怎麼那麼難.....


小女生,乖點
健康長大
以後才能到處玩喔~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