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00:07:0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人
很愛自己化妝的樣子
捨不得卸妝
記得
妝不要隔夜
膚質還是會變差喔~



婚禮
為甚麼
新郎新娘,總是吃不到甚麼
不能大吃大喝,好......
想到自己是可以大吃喜酒的人,感覺還挺幸福的說
家裡
八個女孩
今年,終於第一個嫁出去了
聽說是還不錯有錢錢的姐夫
一開始覺得他很嚴肅
多看幾眼
發現姐夫也挺可愛的,老實樣(姐姐真幸福)
可是阿~
新郎新娘真的都吃不到東西
看著好吃的菜餚
怕要補妝,跟禮貌問題都不能開心的用餐......

爸爸說希望姐姐今天可以吃多一點
我說為甚麼這麼說?
因為,結婚
真的很費工夫,看著姐姐都瘦了好一圈;姐夫也一臉疲累

我說:那可能等我比較快喔~
我這麼愛吃
要我不吃真的可能嗎(呵呵)
會不會我到時結婚,都不顧敬酒...黏在椅子上一直吃呢??
呵呵
感覺挺有趣的
不然,我一定要跟我老公講好
在宴會前先去大吃
不然
這樣真的很痛苦ㄋㄟ(:P)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
女孩,有時還挺愛ㄍ一ㄣ的....
到時,為了漂漂亮亮的自己,也捨不得不顧形象的大吃吧~

因為姐姐,眾姊妹的話題都變成未來式
有說不要這樣俗套
想在海邊辦婚禮
或在花園裡(喔~這個很讚ㄟ...很浪漫)
或穿比基尼才可以參加(哈哈)
之類的
不過,我想這些都會奠基在擁有大資本上
所以好好賺錢
想要好的婚禮
就容易啦~:)
哈哈哈
一切都還太遠...............
想太多,接下來也不會是我們這些妹妹先阿!

不過,看到姐姐幸福就很開心了~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