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00:16:0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貼心.讓人窩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好像很多人誤會喔...
我還被朋友說..
如果是我才不可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出去咧!
呵呵...

當然囉~
這個我也同意~
如果我有男朋友了,
就不會~不然就是會經過他的同意..
這樣才對阿..




謝謝多人的八卦喔
謝謝多人的關心阿
小盈如,現在單身
呵呵~
暱稱上最愛的就是你們啦...還用問嗎?哈哈
有你們的陪伴與關心
是我最窩心的事
因為就只有你們可以讓我開心的做自已..
等我出國在幫你們帶禮物喔:)


快告訴我,我現在有能力做甚麼
快告訴我,信義誠品怎麼有辦法那麼大
快告訴我,我的兩個模型真的可以在週三生出來嗎
快告訴我,現在消失的問題,期末可能順利過關嗎
可以告訴我,身分證的大頭照,頭怎麼可以那麼大
可以告訴我,為甚麼我一天寫了三篇日記,卻沒動力做作業
快告訴我,脖子為甚麼那麼酸痛;肩膀為甚麼那麼僵硬
快告訴我,我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了,坐得很累
快告訴我,我自己可不可以告訴我自己........想罵人:P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