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1:11:2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身邊就很開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可愛的還是 小小了!
因為他圓圓的很可愛
因為他毛毛的很可愛
哪一天,我也可以一個人住在外面,癢一隻狗狗...
聖誕節,我都想好了..
在陽光會照射進來的客廳,買一盆或三盆的聖誕紅,放在地板上
佈置一下平日很雜亂的房子
晚上約三五好友,在溫馨的客廳,一同煮火鍋一邊看電視..開心的打鬧聊天過一個節日也很享受~
喔!
對,還有大大隻毛毛的狗狗,可以抱來玩...真幸福~呵呵:)





一大早,請了病假,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會不會怕針灸....沒關係~我可以
原來,針灸對了地方是會酸酸的,很酸很酸....從小就不愛打針的我
好像為了自己甚麼都願意去承受
這叫成長嗎?呵呵
扎了六針上去後,就不敢亂動了:P
趴著,不敢亂動,怎麼一個健康的自己現在變得這樣阿!
不過,我覺得都是為自己好,沒關係~








從小讀書到現在
到大學,才開始討厭去學校...
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想學自己有興趣的事,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想再花太多時間跟精神在得不到回饋的事物上
不過,取決於己
做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也該捫心自問...
好多事
擱著
好多天
沒去學校
好多事
沒處理好
好多作業
都要交了
還沒做好
好多好多
如果都是開心的
那也甘之如飴...
如果不容易
不順利
時間就是壓力
身體就是累贅
快動起來啊!
快阿快阿~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