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13:13:3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十二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很困擾的心
卻還是可以那樣悠哉的隱藏著
是為了甚麼...


希望你好的人,一樣希望你好
認為你會改變的人,一樣希望你會改變
就是有些人不一定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而你卻又怎能讓那些人對你失望
你說不要壓抑感情
但你自己又是怎麼在面對
看著你們兩個人這樣,心裡也挺灰心的


時間,經驗,自己的渴望
讓你改變了甚麼
是不是還是像以前一樣
都希望你好,才願意為你的事擔心
怎麼給予信任
怎麼做好溝通
怎麼讓別人重新看自己


昨天,可能太久沒運動了
卸下了一些事,打羽球/打排球,的心情都很自在
雖然,打羽球時,有看到你經過
但,
因為最近的事,我想還是不要跟你有接觸好了
第一次,那麼樣的開心
打羽球,居然可以那樣開心的笑....
(可是因為看到你,心裡卻還是擔心著你們的事!)



後來,在體育館四樓,看你們跟內湖高工打球...
看著你
很想拍拍你的背,跟你說:加油~
(那麼沒有自信跟魄力)
很多壓力,很多事,可能都不是你願意,但這是你目前選擇走的路
就好好努力......

晚上,打球,有點亂free
真不知道教練是不是很想罵我:P
看你們還特地留下來,繼續練攻擊,你的膝蓋應該還是很痛吧!
我想,現在的你們
就是努力讓自己很忙很累,讓自己沒心思去想起一些事吧~
雖然,攻擊也是沒多大的進步
但是,這晚,多打好像有好一點點
11點多離開學校,體育館還是很熱鬧
因為,大家都為了體育表演在努力著....
當朋友不行嗎
卻因為朋友這關係,變成這樣(但我想我沒資格說這些)
因為曾經的我,也是不能接受
現在,可能身分不一樣了.....就變得自私~
不管了!


我想這些都不是我的事...
雖然會去看,雖然會擔心,但,也只能默默的關心~
我曾經想過,為甚麼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有時候就是必須考量大局
所以,有些事,必須放下.....必須讓他失去
不能想要就自私的擁有!


十二月,還沒到
但,一想到聖誕節,就覺得很幸福
因為造設,最近愛心滿天飛....
想像著學弟妹或自己的同學,很幸福
就很開心~


照片:啦啦隊比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ubyangel&book=10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