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2:48:2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看你還可以到處移動
你會好起來的 我相信

晚上
我應該再抱你出來 摸摸你的 但我怕你想休息
你為甚麼不會出聲


晚上
我發現你身體好冰
我嚇到
拿被子給你蓋
摸摸你 跟你說 : 憨憨 , 你要好起來 !!


原來 , 你都不給我反應是要告訴我 你想要離開



晚上
我頭好痛
受不了
畫畫不下去
我決定去休息
明天去看醫生
跟你一樣去看醫生


睡覺前
我又看了看你
我應該要好好摸摸你

睡覺時
我閉著眼睛跟你說 : 憨憨 , 你要好起來 ; 因為我會好起來 , 你也會 ......

我翻來翻去
頭很痛
睡不著
我應該起來看看你 ........

終於 我睡著了


突然 又醒來了

一醒來
我想起要看看你
馬上爬起來看你

我忘記時間


你為甚麼都不動
側躺著
為甚麼沒有呼吸的脈動
是真的
我不想相信

我把你抱起來 叫著你 跑出去跟爸爸說 :你好像死了~
我把你抱回房間
一直把你放在手心
摸著你
叫你
為甚麼
你眼睛張大大的
卻不理我

憨憨
你理我好嗎
只要有微弱的呼吸回應我就好


對著你哭
我甚麼事都不能做
頭更痛
你應該很恨我
當時顧用電腦
你努力的靠到籠子裡 最靠近我的地方 看著我
我卻沒抱起你 摸摸你


今天
你都沒睡
一直都沒有
可是我甚麼都不懂


你走得開心ㄇ?
你待在這有開心ㄇ?

我向你道歉 對不起你 !! 沒好好陪你 ~


我希望你開心的走了
因為你可以不用繼續痛苦

我討厭這個晚上 ..................................................
討厭一切...............................................





我好想你
希望你開心 !!

照片: 我們第一次的合影 ~ 看你以前多麼圓 ^ ^ "
你炯炯有神ㄉ眼睛和可愛的耳朵~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